2010-11-27 15:13:16Lion*

~** 難得悠閒 **~

 

 

 這兩天睡的很多 所以精神特別好~

 

 和文瀚相約去林默娘公園 有好多可愛的狗兒

 

 又到育樂街吃斜塔義大利麵 

 

 



我的青醬 加麵  醬的量很剛好

口味不錯*




但我覺得飯比較好吃 

比麵來得香 但文瀚說吃多了會膩





素顏出門是最輕鬆的

配上犀利眼神  瞬間年長了不少= ="








現在要出去溜搭又多了一位人選

 

 

而今天早上五點半  起床  爬山  和王老闆一起去!

 

很久沒有活動一下 而且我很喜歡接近大自然  所以 一定去!

 

今天早上的太陽





看似簡單爬起來有困難的山坡









下圖是爬了一個多小時到達的山頂休息地

這次沒什麼休息  我跟王老闆速度都比王媽媽和兩個阿姨來的慢

我跟王老闆才是有年紀的人.......

因為王媽媽和兩個活潑阿姨可以邊走邊聊天   還健步如飛~

我根本趕不上  還喘的要命 沒辦法整路都聊天= ="




這裡有天然廁所    沒有門   沒有牆     只有大大的樹葉可以遮




吃東西時間到了!



今天天氣超好    太陽把水氣都蒸光了









下山     石頭路不好走





能看到以及感受到山景和空氣    整個心情都變好


路有點陡


王老闆意外發現的甲蟲



還有一條光溜溜的大蚯蚓


旁邊都是竹子    親眼看的實景很矇矓美呢



真的好喜歡山!!!

尤其是這種空氣乾淨 藍天白雲  樹又很綠的山



手工檸檬愛玉    QQQ~



剛剛還在山頂    現在快到平地了



接著

一個阿姨要買茶壺雞  









看起來生意不錯














回家的路程    睡著了

 

 我相信多從事戶外活動有益身心健康    在王老闆的帶領之下

 

 總有一天會把台灣玩遍!!      

NN 2010-12-01 17:21:05

家玉下次可以考慮也帶上我 哈

版主回應
賀~!
我最需要這種"同好"了!!!
2010-12-02 21:1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