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0 19:15:18Lion*

~** 拉拉山 **~

和家人一起去拉拉山

 

沿途除了車坐的很擠之外一切都很優

 

風景優 民宿優 還看到六顆流星更優 

 

好久沒有出遠門了 好開心*

 

 




開了三台車








我們住的民宿

超級適合家庭出遊住宿 

裡面有提供鍋碗瓢盆 瓦斯爐等等

可以煮東西還可以賞星星 很幸運的我看到六顆星*


天空很黑滿天星*

 

要住必需提早半年前預約




我們住溫馨小木屋




阿嬤也很開心





天氣很好





看起來超好睡

而且晚上不用吹冷氣就夠冷了





嬸嬸

叔叔

 

 

去玩神木村回來要煮晚餐囉!





兩間小木屋

總共住四間小木屋 另外兩間在下面沒有拍到





還有拉拉山水蜜桃

飯後水果





今天有火鍋

及來自新社的新鮮香菇 好Q好好吃





全部都餓了

吃完晚餐我們在這個庭院全數關燈賞星星



這是珍珠葡萄 超小顆





沒想到還帶了小玉 吃到非常飽



叔叔還買了水蜜桃酒 不甜 但有水蜜桃味道



我們的房門鑰匙


 
隔天又出發吃 吃到飽水蜜桃










阿嬤也拿很多梨子




後來要去看瀑布 發現有大螞蟻 弟弟們一起圍觀






超大的顎 看起來很厲害


瀑布到了

還有小蝦小魚小青蛙




阿嬤在聞樹的味道


有姑姑 姑丈 阿嬤 媽 嬸嬸 叔叔和三個家庭的小孩 

爸和阿蓮姊沒來要上班 我變成最大的小孩 



這是榮華水庫 正好在放水


我希望我的腿跟蝴蝶一樣修長

這裡有好多好多的鳳蝶 很美麗



其實這張照片主要是寶琴和活虎頭蜂合照




這個大石頭叫風動石 

就這麼一個小面積把它頂住 我和堂妹 看她熱成這樣眼睛張不開 




這是蝙蝠洞 這裡的蝙蝠已經絕跡 這裡是牠們以前住的地方



很大很深





是個仙境



還有很多的照片在相簿哦



這會是一趟讓我非常難忘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