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4:23:24晶瑩剔透☆魚仔

#明天 乃他的生日╴╴*

生日快樂呀 學弟(-ˇ-")

學妹們 我沒有其他意思

就只是單純想恭喜他而已

別誤會喔︿︿

單純的 想給你卡片

可是...

我有點懶的寫(-U-")

呵呵:P

如果你有看到

那就是我的不幸 喔不 是我的榮幸

不過你千萬不要誤會

我真的 真的 沒有其他意思

我真的 真的 只是單純祝你生日快樂而已

學妹如果有看到 可以幫忙傳話給他一下嗎?

就是{祝他生日快樂}

沒有其他意思...

那麼...


























我先離開現場了

再見︿︿"

上一篇:忽然 想當宅女

下一篇:段考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