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0:10:33Bear

賢 ♥ 生 ♥ 圭 ♥ 玟 ♥ 亨 - Crazy 4 U (12)

 

 

『永生,我好想你』

 

『傻瓜,過的還好嗎?』

 

『我休學了。』

 

『…』

 

答非所問的內容,讓永生慌了一下

頂著歐洲早晨難得的艷陽,用著方便的網路,聯絡上圭鐘

 

笨蛋。

 

心裡暗唸,卻不知道該回應什麼

當初再怎麼失望,也不應該不告而別

 

明明過份的是圭鐘,現在心中卻充滿著抱歉。

 

 

『找到政玟了嗎?』

 

永生轉開了話題,雖然依舊尷尬

久久沒有回應

 

『圭鐘?』

 

『根本無從找起,賢重亨俊也都沒連絡了』

 

『…』

 

算了,還是轉變話題吧。

 

回到以前只有你我能夠懂的話題。

 

 

---

 

「剪開嗎?」

 

「你不要亂動!你黏這個」

 

賢重阻止了另一雙擾亂的手,遞過了一張擺好裝飾的海報,命令黏牢

 

「呿」

 

「吶,膠水」

 

念念有詞,接過了膠水,不甘願的黏著。

 

「自己要來幫我的,現在抱怨什麼?」

 

「我不想要碰膠水」才說完,不小心抹到了手「你看!黏黏的」

 

碰到是會腐爛嗎

賢重笑著搖頭,這孩子真是,寵壞了。

 

「吶,用紅色把我鉛筆描的部分塗滿」交換手上的工具,拿回膠水

 

看著他一筆一筆細心的描畫,安心的繼續剪手上的紙。

 

現在,算是合好吧。

 

心不在焉的抬頭看他,趴在地上像個幼稚園孩童拿著彩色筆,畫著白紙

而且,有點…惡搞。

 

「金亨俊!我就知道不能信任你」搶過紅筆,推開

 

搞屁,前面好好畫,後面就沒耐心了

這個人,真的該叫他去旁邊玩玩具。

 

自動的滾至牆邊,靠著牆角,不動

 

「幹麻,知道反省啊!」

 

「賢重哥好兇」

 

「是你欠揍吧!」

 

笨蛋,在那一天看見你故做堅強的走出,轉向了正面眼淚卻一顆一顆的滴下

毫不猶豫把你抱進了懷裡,說什麼,我也不會放開了。

 

就算我們現在的關係,只是哥哥和弟弟

你,還愛政玟吧。

 

應該是共存的默契,所以沒有提及

不過,我都想念政玟了,他應該,也是。

 

 

---

 

走在無人的沿岸,已經多久沒這麼清閒了

自從休學過後,生活好像都是如此

 

看著沒有界線的另一端

 

圭鐘,還記得自己嗎。

 

亨俊和賢重應該在一起了吧。

 

 

墮落的笑容最近時常出現在政玟的臉上,那自信的表情根本沒再出現過了。

 

 

離開了4個多月,心情低落時總是想起圭鐘

一個人無助時腦海中第一個浮現的也是圭鐘

 

其實兩人根本沒有相處過

為什麼那揮之不去的想念越來越嚴重。

 

 

口袋中傳出最新的歌曲,是手機

怎麼會響?

 

該死,忘記關機了。

 

捨不得

根本不捨換號碼,卻又害怕接到不該接到的電話

 

每天開機確認有多少通的未接來電

從沒回覆過。

 

4個月下來,亨俊的來電也有超過300通了吧。

 

傻瓜,還一直打來幹麻。

 

 

「喂?!」

 

政玟按下了通話鍵,沒開口。亨俊錯愕的開頭,政玟噗嗤笑了一聲。

 

「玟。」

 

傻瓜,還叫這麼親暱幹麻。

 

「玟。政玟。」

 

「嗯?我在」

 

忍住在眼框中打轉的淚水,聽見亨俊的聲音,才知道自己多麼想念

不該笑亨俊愛哭,這只不過是感性。

 

「玟。」

 

「就說我在了」

 

「我好想你」

 

四個字比刀劃在心上還要來的寫實,痛。沒有更好的形容詞,無法言語的心痛。

 

「玟。」

 

「嗯?」

 

「回來好不好」

 

「賢重呢」

 

「在旁邊,你要跟他講話嗎?」

 

「不了」

 

在旁邊還打給我,冷笑。

 

不知道為什麼,無法去恨你們,卻想好好祝福你們

之後,正常的對話中,得知你們沒交往,我竟然破口大罵

 

分手是應該,離開卻很不該。

 

是這樣吧。

好像在電話的最後,我和亨俊在無形的空氣中打勾勾,說好明年回去,復學。

 

其實忌妒和祝福是共存,祝福大過於忌妒,不過現在還無法接受那一股不肯散去的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