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10 00:03:42Bear

賢 ♥ 生 ♥ 圭 ♥ 玟 ♥ 亨 - Crazy 4 U (3)

 

「賢重哥,上課了啦!」亨俊將棉被疊好,壓在賴床的賢重臉上

 

「你趕快去,我早上沒修課」撥開了棉被

 

有課,只是計畫好翹課了

身邊有著這孩子,怎麼還睡的著……

 

 

 

亨俊一陣抱怨

過了數十分鐘,才乖乖出門

嘟著嘴,關上門。

 

「金亨俊」佈滿血絲的雙眼,熟悉有力的口吻

 

「玟。」和昨天態度大不同,是經過賢重的解釋,亨俊原諒了政玟,是吧。「我們今天不要上課,回家睡覺好不好」

 

亨俊的撒嬌,政玟點頭

抓著亨俊的手腕,走向機車,幫亨俊戴上安全帽

發動前,還不忘將擺放在腰邊的手扣的更牢,環繞的更緊。

 

聽話的牢牢抱住

靠在政玟後背,兩人一句話也沒有多說。

 

 

---

 

「怎麼今天一個都沒來上課…」圭鐘經過了政玟和賢重的教室,好奇的打聽一下,得知兩人完全沒來學校,更是疑惑了。

 

握著手機,也沒兩人的電話,發愣了一會,最後撥出了快速鍵為1的人。

 

『永生,在上課?』

 

『沒有,沒課了。』

 

『出去晃晃好不好?』

 

『怎麼?不想待在學校?』永生溫柔的口吻,帶有一絲的擔心

 

『沒有啦!只是無聊不想上課嘛!』

 

約好了地點,圭鐘走回教室

拎起包包,離開。

 

上課了,人變稀少的校園

圭鐘放慢了步伐,緩緩離開校園。

 

走著熟悉的小路,穿越無數個路口,看見永生躲在屋簷的陰影,低頭用著手機。

 

「永生」圭鐘開心的伸長手,揮了揮。

 

習慣性的摟著圭鐘的腰,兩人並肩走著

永生總是安靜的聽著圭鐘說著每一天每一件事情

 

「你一定要看看他的笑容,超燦爛的」圭鐘興奮的像個孩子「而且,他竟然是對著我笑耶…」露出了笑顏,勾起永生的手,因為開心而大幅擺動。

 

「但…」永生語重心長的開口「他不是有,另一半?」永生也知道,在這情況下,不算女朋友。

 

「嗯,亨俊…」圭鐘的心也像是被打醒,口氣恢復了平靜

 

「不過我們圭鐘這麼可愛,說不定會打動他」永生轉開了話題,搔搔圭鐘的頭,露出酒窩笑著。

 

「賢重呢…」圭鐘無辜的看向永生

 

「呵,當初聽到不是政玟主動邀約,很失望吧…」永生拉起圭鐘的手,牽著。

 

「小失望啦!」圭鐘調皮的吐吐舌頭「不過他人也很好就是了」散發出幸福的笑容,永生的手握的更緊了

 

「比我們許永生差一點啦!」圭鐘感覺到牽手的力道改變,很快安撫。

 

沒什麼特別的關係

只是許永生愛金圭鐘多了一點,只是金圭鐘不知道許永生愛著自己。

 

從小每天一起放學回家

走在人潮洶湧,車子不斷的馬路上,永生總會貼心的伸出手,牽著圭鐘。

現在只不過已經習慣,那放不掉的手,放不下的心。

 

 

---

 

「玟,餓了」傍晚,整晚沒睡的政玟,躺在床上沒醒來過

 

感覺到身體不斷的被亨俊拍打著,勉強睜開眼,看著眼前又再耍脾氣的孩子。

 

翻過身,看了床頭的鬧鐘6:07,是晚餐時間了「要吃什麼?」政玟因為亨俊,連起床氣都改了。

 

「政玟煮的」

 

「又要我煮」拖著疲憊的身軀,離開床鋪。翻著廚房內的食物,為了亨俊準備這一頓飯。

 

 

『喂?』亨俊接起了電話,廚房內的人也探出頭

 

『在煮飯』

 

『不行,他很忙!因為我很餓』聽亨俊這樣的開口,就知道對方是賢重。

 

沒繼續探聽,轉回頭

繼續準備這一餐。

 

 

「賢重找我?」端出了最後一盤菜,接過亨俊已經幫自己添滿飯的碗

 

「他說假日出去玩,找…金,什麼?我忘了」只顧著塞飯,完全不打算回想剛才賢重說了些什麼

「金圭鐘?」政玟還沒忘記這名字,當然,還熟記著。

 

「哦,對對對」吞下一大口飯,繼續說:「他誰?」

 

「賢重要追的人」沒什麼,跟亨俊講這些,沒什麼。

 

「賢重哥,什麼時候有喜歡的人了?」亨俊的口氣,大大改變,政玟也有所察覺

 

「這學期剛開始,他就注意到那個男生了」政玟丟下這句話,才抬頭看亨俊「怎麼了嗎?」

 

「沒事」塞了最後一口飯,重重放下碗筷,離開客廳。

 

 

---

 

「寶貝,我要出去買東西,要去嗎?」晚餐過後,已經8點多了,政玟推開房門,看著黑暗中的亨俊

 

「嗯」走過,牽起政玟的手。

 

對剛才的事情不聞不問,這根本不像朴政玟的作風

亨俊剛才突然的暴怒,政玟表面上完全的無所謂。

 

 

「要買什麼?」晃在住家附近的賣場,停留在冷凍食品區,亨俊調皮的用手抹開玻璃上的霧氣,回頭看著政玟

 

「不知道,隨便逛逛」政玟看向了別處「喔,我要買牛奶」牽起亨俊的手,離開冷凍食品區。

 

「蛤,我要喝高鈣的」亨俊阻止了拿好低脂牛奶的政玟

 

「不要」

 

「都買嘛」亨俊可憐的請求

 

政玟無所謂的點點頭,再次拉開冰箱的門,亨俊選擇了藏在比較後面的瓶子

滿足的傻笑。

 

「政玟。」推著只放有兩瓶牛奶的推車,聽見身後有人呼喊了自己

 

HI」看見熟悉的人,政玟揚起笑容

 

亨俊用力拉扯政玟的袖子,眼神傳遞著疑問

摸摸亨俊的頭,沒開口解釋。

 

「來買東西?」政玟繼續和圭鐘的對話

 

「嗯,陪朋友來」指了指身邊的永生

 

禮貌性的點點頭,政玟也用笑容回應

 

「哦,你幹麻踢我」政玟火爆的抓住亨俊的衣領

 

「誰叫你不理我」亨俊嘟起嘴,鑽到政玟的懷裡,似乎意味著宣示,這是我的男人。

 

「你這樣我很難走」把亨俊抓出原本的位置,不讓亨俊逗留在自己和推車之間的空隙。

 

 

「呵,不打擾你們,我跟我朋友先走囉」

 

「欸,等等,賢重約你去遊樂場玩」

 

和當初一樣,依舊是賢重約,依舊是政玟開口

還是期待了一下,然後失望了一點。

 

「你會去嗎?」圭鐘開口問

 

點點頭,兩手忙碌的壓抑身邊的搗蛋鬼

 

「金亨俊你不要鬧喔」明顯是在打擾兩人的對話,圭鐘也只有苦笑

 

「約什麼時候?」決定趕快結束這對話

 

「星期日」捏住了亨俊的臉,這才抬頭,笑笑的看著圭鐘

 

「那,星期日見,我們先走了,不打擾。」圭鐘留下笑容,轉身面對永生。

 

永生投射一種打量的眼神

沒有笑容,摟過圭鐘的腰,離開。

 

看著有說有笑的兩人遠離

看著這樣不平凡的姿勢,政玟心裡又有了很大的振幅。

 

「玟。」

 

「怎樣」

 

「你眼裡,不可以有其他人」

 

「…」政玟將視線轉換,原本停留在已經消失的圭鐘身上,現在看著亨俊「抱歉」

 

摟過亨俊,另一手控制著推車

之間,又瀰漫了一股尷尬。

 

「玟。」

 

「嗯?」

 

「星期日我也要去」

 

「好。」

 

 

---

 

排隊,等著結帳

 

「剛才那就是政玟?」永生抱著不多的東西,另一手牽著圭鐘

 

「嗯,對阿。」臉上滲出一點的幸福

 

「看到他跟亨俊這麼親暱,你還能笑這麼幸福。真是…」推了推圭鐘的腦袋,心疼又溺愛的笑著。

 

「他真的很帥吼」圭鐘產生一種莫名的驕傲

 

「是是是」永生到處張望,又看到剛才兩個身影「看來我們選擇和他們同時間離開賣場」

 

圭鐘順著永生的視線看過

亨俊站在推車與政玟之間的空隙,抱著。

 

政玟低頭對著亨俊不知道說些什麼

只見亨俊燦笑,抬頭,吻上

政玟加深了這一吻,分開後還留下了一個無痕的唇印在臉頰上。

 

「這兩個人,還真敢?!」永生錯愕

 

「很幸福啊」圭鐘不再像剛才笑的這麼燦爛,轉開了話題:「星期日陪我去好不好?」

 

「可以?」

 

「我明天去學校問問賢重…」

 

「嗯,他說ok我就陪你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