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5 23:33:41Bear

賢 ♥ 亨 - 重心開始 (4)


半年
幾乎每天準時的坐在這個小櫃檯

迎接外國的旅客
用著我從小學習的英文,還算流暢的與他們對談


他依舊飛行
那套衣服,在他身上真的適合的無話說

每次出國前都能看見他經過
剛開始我們還會打招呼,漸漸的他走過沒有再看向我

跟著身邊新來的女空服聊天
一樣是那張笑顏

白痴
我怎麼會選這樣一份工作
騙自己該遺忘,卻選擇一份會不定期看見他的工作。

離開
沒有更快樂,反而更想念。


今天我一樣看見他拖著小巧的行李箱
不過不同的是,今天他一個人走
相同的是,他始終沒有看往我的方向

這次當作我自己愚笨的勇敢
撇開了頭,學著你無視我

不是工作不適合我
而是你存在的空間不足以容納我

確定你離開之後
我坐在椅子上,看著眼前的小螢幕

辭職嗎?
因為他,因為愛上他,所以放棄一切的夢想?
這樣不也代表,我一輩子會被他瞧不起。


猶豫了幾天
好像已經過了幾週

這一年有兩次的獎勵旅遊,又能夠自由選國家
這次,該去哪?


第一次選了日本
只因為想回憶當初我們第一次共同踏上的國家
就算當時我對你的不滿勝過一切

那五天的旅遊
沒有任何認識的人,沒有共同的語言
確有滿滿的回憶


第二次選擇羅馬
原因,卻只是聽見你說過曾經想去
雖然不懂你,能夠到你所嚮往的地方卻讓我無條件的開心


這次
會是最後一次嗎?


攤開了筆記本
還有幾個國家是你說過想去的

猶豫一陣子
我圈選了其中一個國家,就去這吧。


如果身邊不能擁有你
至少環遊在你所渴望的世界

 


淡季
幾乎沒什麼人出國的四月

這次不再是為了工作而來到機場
穿著簡便的衣服,拖著屬於我的行李

這一站
要前往德國

一個我從沒想過要去參訪的國家
一個只是因為我愛上的男人所嚮往的國家。

辦理登機手續
冗長的隊伍,卻讓我看見熟悉的身影

不可能是他
不可能,卻讓我移不開這雙可惡的眼睛
想看著他,期待著他轉身

等他放上了行李
轉身

真的是!金賢重
你現在怎麼會跟我撘同班飛機,而且還必須辦理登機?

他朝著我走來
像以前一樣的拍拍我的頭

「候機室見」語畢,他沒留下更多時間讓我反應

看著他穿著普通的上衣
背著輕便的包包

現在,我是踏上跟他相同的旅程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