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6 01:16:33Bear

生 ♥ 亨 - 專屬於你(14)

一路上的安靜加上濃厚的尷尬,回到了永生家。
亨俊甩上車門,很快的走進房子。

就像回自己家一樣的自動,整個人縮上了沙發,將書包丟到了一邊不發一語。

「金亨俊你到底怎樣」擔心的口氣,就不能再溫柔一點。

「為什麼要幫我轉學」亨俊看永生蹲在面前,威脅著自己。

「因為不想要你被別人欺負…」永生勉強緩和的語氣。

「然後你來欺負我?」亨俊諷刺一笑。

「我哪裡欺負你?不想給我抱就不要抱,不想給我親大可以拒絕」永生第一次講出如此直接的內容。

「我不要你玩弄我」亨俊推開了這蹲在眼前的男人。

「誰玩弄你了」永生跌坐在地上,不爽的咆哮。

「我花了幾個禮拜的通宵拼到的第一名,是為了進入你的學校讓你當踏墊?」亨俊崩潰的眼淚。

「笨蛋…你在想什麼」永生心疼的坐上沙發,將亨俊擁入懷裡。

「對!我是笨蛋!我為什麼要愛上你」亨俊推開永生,抓起書包離開這裡。

為什麼要愛上你…。
這句話讓永生的心更亂。

第一名,是跟老師談妥的規定,不是自己阿…。
成績,不是重點,我只是想要你待在我身邊…。

不肯說出任何事情,永生現在才意識到,完全傷害了亨俊。
亨俊,愛上自己,什麼時候,他怎麼能夠後知後覺到這種境界。

所以,許永生也愛上金亨俊?


「該死,接電話阿」永生已經聽著這規律的嘟聲聽到火大。

亨俊趴回自己的床上,沒有熟悉的味道,沒有溫暖的擁抱。
什麼都沒了。

看著震動不停的手機,再一次的掛斷,手機上顯示四十三通未接來電。

永生這樣拼命打著電話,心裡想的是什麼?
剛才是鬼打牆才會說出自己愛他吧?那是告白嗎?明天該怎麼面對他…。

亨俊苦惱的將臉悶在枕頭裡,整夜無法入眠。

天才剛亮,亨俊換上衣服,安靜的走出家門。
看到熟悉的車子,想轉身卻已經來不及。

「金亨俊站住」永生的眼睛腫的誇張,明顯是一夜沒睡。

反正,等等進到學校也要面對他。
現在沒有旁人的圍觀,或許可以自在一點。

用著這樣的想法,靠近了永生。

「我在你家外面等了一晚…」永生無力的倒在亨俊肩膀上。

亨俊沒有任何反應,像是整個人僵住的愣在那。

「我沒有玩弄你…」永生抬頭面對著亨俊,一手心疼的摸過亨俊的臉龐。

「你愛我嗎?」亨俊哭了一夜的眼框已經夠腫了,現在又再次的泛紅積滿淚水。

「我…」永生放下手,懦弱的逃避。

「去學校吧」亨俊對自己的告白已經感覺到可笑。

「我很愛你…不要再這樣了好嗎?」永生的音量小到讓亨俊無法確信自己所聽到的。

「愛我很丟臉嗎?」亨俊丟下這句話,關上了車門。

永生懊惱的搔搔頭,坐進駕駛座。

「我…」永生欲言又止。

「不想說就不用說了,去學校吧」亨俊完全不帶感情的拋下這句話。

「金亨俊!你明明知道現在才六點」永生越過了中間的隔閡,抓住亨俊的衣領。

「所以呢?」依舊不肯看永生。

永生絕望的放開亨俊,沒有交通的阻礙,永生很快的將車子駛入校內停車格。

車才剛停,亨俊很快的下車。
還沒打開的教室,亨俊坐在走廊邊發呆。

「金亨俊…」除了操場上有打掃的清潔人員,學校還沒有任何師生。

亨俊沒有開口回應,坐在那持續的放空。
第一次接觸到了亨俊的冷漠,才知道自己平常是怎麼對待他的。完全無法忍受這樣的亨俊,亨俊卻這樣容忍他了幾個月…。

永生愧疚的蹲到亨俊面前。

「亨俊…」

「每次,你不在我身邊,我就很慌張…」亨俊已經哭累的雙眼,呈現空洞。

永生乾脆坐到了地板,安靜的聽著亨俊繼續說下去。

「只要不是睡覺時間,你不在,我就好沒安全感…」亨俊還有些哽咽,明顯的鼻音。

「有一次你送我回家,你沒有下車,看你在講電話,笑的好開心,我好難過…」一滴斗大的淚水又落下。

「開學前一晚,你不肯跟我說你去哪…我…」亨俊亂了呼吸節奏,乾脆放棄繼續說下去。

「那是政玟打來…笨蛋」永生將這眼前哭的不成人樣的孩子緊抱住。

「晚上…那天我忘記去陪我媽媽,你不是說你晚上不敢去?」永生靠在亨俊耳邊輕輕的說。

「所以…」亨俊發現自己誤會了永生。

「是我什麼都不說,對不起」永生第一次低頭道歉,附上一個溫熱的吻。

亨俊尷尬的搖搖頭,回應了永生這淺淺的一吻。

「考上第一名才能轉學是老師說的啦!」永生突然想到。

「可是你也隱瞞我你功課很好」亨俊持續抱不平。

「這有差嗎?我只要你在我身邊!」永生不害燥的告白。

「那我就每天在你身邊,到你覺得煩」亨俊調皮的吐了舌頭。

「看誰先煩齁?」永生捏了懷裡這搗蛋鬼。


原來,當初對亨俊的態度如此的惹人厭。
是亨俊敲醒了自己,是亨俊讓自己懂了。

緊緊抱著這看似傻氣,卻能夠將自己一步一步拉離那從前模樣的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