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23:56:55Bear

生 ♥ 亨 - 專屬於你(9)

放學鐘聲響起,亨俊才將手中的成績單塞入包包。
扣上包包,靠上椅子。
已經沒抱什麼希望,慢慢走出校園。

身邊走過一個個充滿歡笑的學生,有的聊著天,並肩走著。有的為了趕上校車,奔跑著。

亨俊,一個人慢慢行走在這吵雜的人群中。


「金亨俊!你可以在慢一點!上班遲到不是沒原因的」永生靠在跑車邊,不顧旁邊羨慕的眼神,目光很快的搜索到亨俊。

「許永生!」亨俊很快的露出微笑,跑向他。

「慢死了,快上車」不顧週遭的指指點點,亨俊聽話的快速的進入車內,繫上安全帶。

「你怎麼會來」撇除不了臉上的笑容。

「我說過我會來接你」冷淡的口氣。

「對不起…」亨俊淚眼汪汪的看著永生。

「如果是道歉昨天,就算了」永生尷尬的不想提起。

昨天是發了什麼瘋,才會這樣進入房間擁吻這傻孩子?
提前沒有了他的陪伴,那一晚才真的快把自己給搞瘋。

金亨俊,許永生不能沒有你,你知不知道?

「我第一名」才剛到了這充滿壓力的地方,關上車門,亨俊開心的跟上永生的腳步。

「嗯?」永生敷衍的搭腔。

「我說我第一名」亨俊像是在跟家人分享這喜悅,勾住永生的手。

「嗯,恭喜」永生抽離自己的手,加快腳步,走在亨俊前方。

「討厭」亨俊叉著腰,不甘心的跟在後面。

不會在因為永生的口氣而落淚,雖然還無法馬上習慣。
但是,相信下次在遇見賢重他們,就可以知道了吧!

不在隨便用自己所看到的下定論,決定讓自己更深入的了解他。

「許永生!」亨俊再次追上永生的腳步,重新勾住手。

「誰准你這樣叫我?誰准許你隨便勾我」永生對著亨俊吼。

「你心情不好喔」亨俊手滑落,只敢輕抓住永生的衣角。

「你可以安靜一點嗎?」永生不知道在火爆什麼。

「哼」亨俊不爽的推開永生,比永生還先闖入房間。

「你越來越沒大沒小」永生跟進房間,關上門。

「我跟你同年」亨俊不以為然的拉開窗簾,折起棉被。

永生突然回不了話。
他是想到了從前,媽媽說過,別把自己的富貴當成高尚。
亨俊跟自己同年,本來就沒必要對自己表現所謂的禮貌。

整理好了房間,亨俊趴到桌子旁,拿出參考書緩慢寫著。
永生坐在側邊的沙發,看著這專心的孩子,又在想些什麼,安靜的不發一語。

亨俊拿出橡皮擦,擦掉了自己的錯誤,順便抬頭看了一眼永生。
對上永生的雙眼,又尷尬的撇開頭。

他今天怎麼沒有出去?亨俊不自在的放下橡皮擦,重新拿起筆,解著這題他遲遲無法解開的數學。

「這邊就是他的倍數…所以…再把這個代入,乘上這,然後這裡你就會了吧!」永生隨便的指過題目,簡單的教導。

「真的耶!」亨俊按照著永生的說法,解出了答案,興奮的看著永生露出了燦笑。

「傻瓜,這麼容易滿足…」永生看著這傻笑,像是良藥般的笑出。

「你到底幹麻心情不好」亨俊解完了所有答案,蓋上參考書,坐到永生旁。

永生沒有回答,環過亨俊的腰,再次緊抱住。
亨俊把手貼在那靠在自己腰邊的手腕上,輕輕撫過。

要了解他,似乎真的很困難。
捉模不定的情緒,難以理解的態度。

亨俊轉頭看著這靠在自己肩上的男人,好像第一次感覺到他散發出一種脆弱的氣息,第一次讓人這麼心疼他。

永生微微抬起,很快的對上亨俊的唇。不給任何一絲喘息的機會,狠狠深入。

「嗯…脖子很酸」亨俊掃興的推開永生。

永生敷衍一笑,推下亨俊,讓亨俊平躺在沙發上,自己也貼靠上去。一個讓人無法抗拒的深吻。

亨俊雙手繞過了永生的頸部,讓兩人靠的更近。

這個擁抱持續到了晚上將近十點。
斷斷續續的吻,惹的躺在下方的亨俊快要無法喘氣。

「我要出去一下」每天,都是再這個時間。

「去哪」亨俊抓住永生的手。

「要去?」永生沒在完全敷衍過亨俊。

當然要,亨俊很快的跳下沙發。整理好自己的東西,跟上永生的腳步。

很自然的打開後座車門,丟入包包,坐進前座。
熟悉的引擎聲,很習慣的空調溫度。

一切就像是已經存在很久的默契。




要去哪?亨俊也不想多問。現在比較想問的是…。

「你星期六怎麼會來接我…」亨俊無法忘記,政玟說永生足足等了兩個半小時。

「因為我不想讓你自己走」簡單,廢話。

「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這,是上次燃起永生怒火的問題。

「我媽說,乖孩子該做到的事,你都做到了」有點答非所問。

亨俊不解的轉過頭,疑惑的看著專心開車的永生。
漸漸偏僻的景色,雖然只來過一次,亨俊卻已經知道正在前往哪。

「她沒有兇過我,她沒有罵過我,她總是用最溫柔的方式開導我」

永生注意著路況,嘴裡解釋著。

「為什麼老天總是要欺負善良的人,祂為什麼要搶走我唯一的媽媽…」剛好開到了目的地。

永生趴在方向盤上,無力的啜泣。
永生的媽媽,一定是個很善良的人,亨俊這麼認為。

「她說,我要做到最好,她說她會派一個守護神陪著我,一個專屬於我的守護神,她說謊」

亨俊解開安全帶,安靜的聽著永生繼續說下去。

「她走了,她根本忘記我,每天來陪她,她還記得這個承諾嗎」永生憤怒的離開車內,享受著新鮮空氣。

永生恨他媽?該這樣解讀嗎…?
每天固定十點會離開家,都是來這邊吧!永生,才沒像他爸爸口中這麼的壞,他,是個每天陪媽媽的乖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