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3 19:17:30Bear

生 ♥ 亨 - 專屬於你(5)

「快上車」永生冷冷的拋下這句話,隨後坐進駕駛座。

亨俊選擇坐後座,打開門坐了進去,完全不肯看永生一眼。
手裡抱著包包,看著不怎麼熟悉的景色,很快的來到永生家。

「今天就穿這樣,別換衣服了」永生說完把亨俊推向房間,自己則走去別的地方。

亨俊打開房門,裡頭有三個昨天才見過的人。

「早啊!」政玟臉上的笑容,好像知道些什麼。

「早安」奎鐘的笑容還是最溫柔的。

另一邊沙發上還躺有一個人,似乎還在睡。

「你竟然讓我們永生少爺等了兩個多小時」政玟腐笑。

「什麼?」亨俊驚訝的叫了出來。

「他從快七點就在你家外面等你啦!」賢重被吵醒,不悅的翻身丟下這句話。

奎鐘坐在床上看著亨俊驚恐的臉龐偷笑。

「他怕你要自己走,所以去接你」奎鐘應付著賢重上一句話。

「我以為是我遲到他才來的…」亨俊愧疚的低下頭,永生剛好打開房門。

「幹麻叫這麼大聲」永生表示從走廊就能聽到亨俊剛才的大叫。

「沒有!我們鬧鬧他而已」政玟快速堵住亨俊那想發問的笨樣子。

奎鐘和政玟投射一種威脅的眼神,亨俊自然知道,那件事情別再提了。
永生,是個很愛面子的人吧!亨俊最後是這麼認為。

「好吧!你連續三天都遲到,第一天看在我晚回家的份上我不計較,那這兩天呢…」永生深思的樣子,不經讓亨俊背脊一涼。

看著亨俊,永生露出了一抹邪惡的笑容。
亨俊抱著包包,無辜的等著永生講出應有的懲罰。

「晚上我在跟你說」永生偷笑,像是打定了什麼主義。

「蛤…現在說啦」亨俊走向前,任性的挽住永生。

「誰准你這樣碰我,小心我讓你沒工作」永生又突然動怒,甩開了手。

「哼」亨俊卻也不怕死的,輕哼一聲,轉出房間。

門才剛關上,政玟就忍不住大笑。
奎鐘一手擋在嘴前,也忍不住笑意。
賢重趴在沙發上看著這幕宛如電影的好戲。

「看他可愛,的樣子…你,動怒個鬼阿」政玟笑的讓這句話斷斷續續。

「誰看他可愛啦」永生不悅的把政玟推倒在床上。

「你啊!」三個人一口同聲。奎鐘也忍不住的大笑。

「你什麼時候要讓他多了解你一點咧」賢重翻下沙發,也跳到柔軟的床上。

「我幹麻讓他了解我」永生走到窗戶前,拉開窗簾,讓陽光完全灑入。

「因為我們永生戀愛了」政玟笑到嗆到。

「笑死你啦」永生這句話,似乎沒有反對政玟的內容。

那一個下午,亨俊在這棟房子內無所事事。本來就有簽約說亨俊只負責打理永生的一切。當然,永生不讓亨俊進入房間,亨俊自然就閒的發荒。

是在傍晚,漸漸沒有了陽光,四個人才走出了房間。
走去了用餐的大廳,亨俊才再次踏入永生的房內,隨便整理。

反正晚點睡覺還不是又亂了,明天再整理就好…。
亨俊用著這樣的想法,拉了拉床墊,折好棉被,拉上窗簾。

撿起亂丟的背包,掛起椅被上的外套。

好像又沒事做了。
亨俊靠在窗戶邊,看著這棟建築物外的噴水池,變化的樣式不多,卻讓亨俊看的出神。

像是想到了些什麼,眼框有些泛紅。

再這樣下去,沒空讀書,功課只會更爛吧!
永生真的要幫自己轉學?是好是壞?會跟他同一間學校吧!

對他到底是不是討厭?
來的第一天,有聽說他媽媽過世了!昨天去的地方,應該就是…。

好像什麼事情都幫他設想好了,雖然也不過兩天多一點的相處,感覺永生照顧著自己,雖然真有點兇…。

想這些幹麻?反正只是為他工作,只是為了讓爸爸輕鬆一點。

「唉…」亨俊退開窗邊,揮掉腦袋中愚昧的想法。

「整天除了嘆氣你還會什麼」永生剛進入房間,才剛關上門。

亨俊嚇的轉過身,看著永生。
今天他穿的很休閒,感覺不像讓人難親近的大少爺。
淺淺的笑容掛在嘴邊,就像是能夠隨時打成一片的男孩。

「我房間也不能夠讓你做什麼,為什麼一天要工作這麼久?」永生看著這其實已經很乾淨的房間。

「不知道…」亨俊當然也覺得莫名其妙。

「以後不知道要幹麻…就看電視吧」

「不能提早回家嗎?」亨俊膽怯的發問。

「不准」音量不大,卻具有威脅。

「不能就不能,兇什麼…」亨俊念念有詞,轉過身翻著自己的包包。

「真的很愛碎碎唸耶你」永生走靠近了亨俊。

「我哪…赫!」想反駁,轉過身卻差點撞上永生。

「我還沒說你今天的懲罰齁」兩人之間的距離幾乎快要成為零。

「嗯…」亨俊無禮的把永生往後推一點。

「連靠近你都不行啊?」永生不滿意的轉過身。

「快說嘛!」亨俊靠在牆上,完全不打算對永生展現任何一點禮貌。

「今天不准回家,我已經跟你爸說了」永生很快的講完這串話,走回沙發,很隨性的躺下。

「什麼?我爸說好?」亨俊幾乎大叫。

「對」按下遙控器的按鈕,不打算再理亨俊。

亨俊看著永生的背影,嘴裡咒罵個沒完。
剛才以為他很好心的發現自己沒什麼事情可做,或許可以提早回家。現在竟然連回家都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