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2 21:55:34Bear

玟 ♥ 亨 - 下一站 (9)

「如果我現在帶你去找奎鐘,你會不會重新愛上他啊?」回到家,在電梯裡這麼問政玟

「你一定要問這麼欠揍的問題嗎?」政玟吆喝

「所以是會喔?」亨俊瞪著無辜的眼睛,嘟起嘴的樣子完全讓政玟心軟,卻不得不大罵

「你不要逼我才剛跟你在一起,就跟你分手哦」

「蛤!人家好奇嘛!」還是不服氣的緊抓住政玟的手

「不會,我回答你了」政玟根本鬥不過他

亨俊開心的在一邊笑著,牽著手回到了家裡
才剛躺入熟悉的沙發

「為什麼這麼多人寫情書給你,你都沒動搖啊?」亨俊一點也不害怕的繼續提問

「你真的欠我打耶」拉著亨俊的耳朵,不悅的讓他遠離自己

把亨俊帶去了房間,像阻擋小孩亂跑一樣,關上門
躺回沙發享受短暫的安靜

當然是短暫,再怎麼像小孩,亨俊還是會開門
這不怕死的個性,或許是該說他就是喜歡政玟不對他冷淡,就算是對他大吼

「所以你在收到那些情書之前就愛上我了」亨俊得意的笑容

政玟無奈的撇過頭,不是不想回應他,而是想掩飾自己的害羞
就是被亨俊這點吸引上吧!能夠沒有任何忌諱的撒嬌,就符合政玟想要向全世界公開他的愛一樣

但是這麼直接的問題,政玟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蛤!不理我哦…那是收到情書之前還沒忘記他哦」無辜的趴在政玟身上

從剛才下午,得到確切的答案,知道政玟屬於自己的,就更是過分的死纏濫打

「金亨俊,你不要太過分哦」雖然這樣威脅,臉上的笑容還是沒淡去

完全不受影響的亨俊,撒嬌的完全坐到政玟腿上
不服氣的靠在政玟額頭,瞪著滾大的雙眼看著政玟無奈的眼眸

「笨蛋…」政玟還是用責備擋住了自己的尷尬

「幹麻一直罵我」淘氣的聲音,政玟忍不住將亨俊緊緊環抱

這就是亨俊的吸引力吧…政玟,就是抵擋不了

「政~玟」亨俊掙脫了政玟的懷抱

「怎樣?」看著坐在自己腿上的人賊賊的笑

「嘻…」湊過紅潤的小嘴,想吻上政玟那微翹的唇

「不給你親」政玟很賊的躲開,把他重新抱住

「蛤~人家除了三年前主動親一次,都沒機會了」

「什麼意思?」政玟不解的把亨俊頭抬起

「你每天早上都親一下好不公平」吐吐舌頭,像小孩得到糖果一樣的開心

「你混帳!你根本都知道我有親你…」政玟深深認為這一個多月都被他耍

「如果哪天故意醒來,隔天一定就沒有了嘛!」亨俊無辜的說出自己的理由

「你…」政玟完全被打敗的倒入沙發

完全鬆開的擁抱,亨俊搖一搖政玟的身體
看政玟沒有再開口,亨俊坐在政玟的腿上不知所措

「你不是一直很想看筆記本?」政玟又問

「我…看過了」亨俊低頭,像是做壞事被抓到的小孩

「你來第一天就看了?所以才哭?」政玟看著這樣的他怎樣也兇不了,只是無奈的逼問他

「嗯…」水汪汪的眼睛就像無時無刻都能落淚

「根本在耍我嘛!你…」政玟推了一下亨俊

亨俊抓著政玟的衣角不敢開口
這樣可憐兮兮的模樣,只會讓政玟更想欺負他

「真後悔跟你在一起」政玟無奈的口氣

雖然這只是看著亨俊嘟嘴加上淚光閃閃的臉蛋
故意說出來的氣話,卻讓亨俊當真

抿了一下嘴唇,亨俊跳離了政玟的懷抱
走回房間

政玟也只是無奈的笑一笑,他當然知道亨俊當真了
卻還是想繼續鬧他,過了好一段時間都不去關心
欺負亨俊已經徹底成為政玟的樂趣


「亨俊走,出去吃晚餐」過了兩個多小時,快七點了政玟才走去對亨俊說話

「不餓」語調完全哽咽,讓政玟更是覺得好笑

「可是我餓了!走」直接抓起亨俊,隨便抹去亨俊臉上的淚水

可以牽著政玟的手,亨俊自然就安分了
乖乖跟在政玟身邊走進了一家小店舖



「嗯…我剛有預約要小包廂」政玟故意壓低音量不想讓亨俊聽到

「朴先生是嗎?知道了,馬上帶您入座」服務生親切的笑容


亨俊站在一邊注視著這家餐廳的裝潢
看的入神,被政玟用力拉回差點不穩的摔倒

「不想走就說」政玟直接把亨俊抱起來

「吶…很丟臉」店裡所有人都往他們兩人看過來

「跟我在一起很丟臉嗎?」政玟不讓亨俊看見憋笑的臉,嚴肅的提問

「不是…」亨俊忘記自己還沒被原諒,或該說他還沒發現自己被耍

進到一個完全不會被打擾的空間
在亨俊還在恍神擔心著事情,菜也都上好了

緊關上的門,客人只要還沒離開,這扇門就不會被擅自開起
政玟怎麼老是知道這種奇怪的店

說不餓,看到滿桌的食物
還是躡手躡腳的吃起來

政玟在一邊優雅的吃著東西,安靜下來的他充滿氣質
亨俊嘴裡咬著一大口東西,躺入了沙發入迷的盯著政玟

「政玟…」亨俊吞下了食物,才開口

「幹麻」安靜下來的他,真的擁有天使的面孔,就算是惡魔內心

「嗯…」抿著嘴唇不知道該怎麼開口

放下手上的刀叉,逼近了亨俊
將亨俊穩穩的壓入沙發

政玟好不容易又再次擁住了自己,亨俊當然快速的抓住
剛才哭紅的眼睛還沒退去

「不要動不動就哭好不好」政玟不悅的口氣,卻溫柔的撫過紅腫的雙眼

「真的讓你後悔跟我在一起嗎?」亨俊顫抖的聲音,政玟憋住不笑

「對阿…好後悔」中間的停頓,是因為差點笑出來

亨俊一個皺眉,推開政玟讓自己坐起來
政玟的動作都這麼明顯了,怎麼還會上當
被推起的政玟,也只是憋住笑意,繼續欺負著亨俊

撇開頭用力咬住下嘴唇,想憋住的淚水還是滑落
根本就像是個無法關閉的水龍頭

政玟想想也夠了,重新拉回亨俊,讓亨俊倒入自己的懷裡
溫柔的抹去那擦不完的淚水

「我後悔,沒早點跟你在一起…傻瓜」沒讓亨俊有任何時間的思考,直接貼上的唇,讓亨俊的腦袋更是空白

看亨俊快換不過氣,政玟才鬆開
用力吸著新鮮空氣眼框裡的淚水還沒完全乾去
這完全性感的姿態,政玟閉緊眼睛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坐到一邊,繼續裝沒事的吃著晚餐
等肺部充滿氧氣,亨俊才坐回政玟旁邊

「政玟,你有跟奎鐘做過…那種事嗎?」亨俊認真的眼神問出這種詭異的問題

政玟嗆到說不出話,大口灌下白開水
瞪了一眼亨俊

「人家認真問你耶…」無辜的抓住政玟的手肘

「沒有…」還好燈光夠昏暗,沒讓亨俊看見政玟那尷尬而泛紅的雙頰

亨俊欣慰一笑,不知道代表什麼意思
政玟也懶的多問,只會讓自己更尷尬


吃頓飯,亨俊停止不下來的問題,轟炸著政玟
政玟不肯對亨俊低頭只有偶爾敷衍的回應,勉強壓抑自己的尷尬

看來這小子,比自己想像來的厲害阿…




回到家看著亨俊坐在一邊講著電話
笑的燦爛,聽不到對話內容,竟然讓政玟有所不安
當初就是這種心情,壓抑下來面對奎鍾的吧!
現在…當然不會再傻傻的忍

掛上電話,等著亨俊自己開口
亨俊卻開心的跑回房間,翻起了衣服

「幹麻?要去約會哦」政玟站在門口酸酸的提問

「永生哥終於主動約我了!明天可以跟他見面了~」亨俊燦爛的笑容

「嗯…」

「永生哥叫你一起去阿!奎鍾也會去…」亨俊提到了奎鍾的確還是猶豫了一下

「好」不知怎麼的,這答應似乎有點快

亨俊又不安了起來,讓他們見面對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