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6:59:58Bear

賢 ♥ 奎 - 不甜的糖果(1)

你說

如果說糖果是愛情的藥劑
那我就是愛情的藥劑師…


在一群朋友的力挺下
實踐了我對妹妹的承諾


糖果店—
我不懂女孩子為何看到糖果就要展出嬌柔的態度,挽著男朋友的手,說著想吃糖果?

這不是從前,我跟妹妹被媽媽牽著走在路上,才會有的小孩子反應嗎?


我不懂女孩子,所以我沒交過女朋友
但是我的死黨總是說,那只是我還沒長大…

我,金奎鐘,是個大一準備升大二的學生
過的跟平常人一樣悠閒,只是比別人多了三個邪惡的朋友,只是我提早有了一個自己的事業

許永生,別看他安靜,腦子充滿邪惡思想
沒交過女朋友,誰知道他整天在計畫著什麼

朴政玟,全校最吵非他莫屬,也是我們這群中最邪惡的
偏偏花招最多的是他,女朋友倒是換了不少個
但是現在單身…嗯…如果他沒偷交的話

金亨俊,如果說話不這麼討打,我也想說他的笑容滿分
無辜的眼神是他的武器,但是對朴政玟免疫
許永生倒是因為他的無辜眼神舉了不少次白旗
而我總只是看好戲

有女生老是叫我別跟他們整天混在一起
說我會被教壞…我是多乖了?他們也沒多壞吧!


這一天星期六,我們在轉角的店
特別引人注目…忙到了一段時間點,好不容易可以休息
卻被三個人攪局

妹妹整理著一邊的箱子
我應付著那三個堅持要出去玩的死黨

「去溪邊烤肉啦!」亨俊趴在櫃檯用他那無辜的眼神盯著我

撇開頭,看著永生和政玟
兩個人轉頭各拿了一顆糖果,聽說是酸的吧…
看著他們兩個豪邁的塞進嘴裡我就開始憋笑了

「什麼東西!也太酸了!整人用的喔」朴政玟很快的吐出來

「對啊!整你們這種貪吃鬼」太好笑了…那蠢樣

看著永生皺著眉頭品嘗著酸糖果
這畫面有趣極了,亨俊也開心的拿手機照下這直得紀念的一刻
就像是小時候被強迫吃下討厭的食物

門上的鈴鐺響起,第一直覺反應就是招呼客人
我還沒開口,亨俊搶先了,幹麻搶我工作!


「歡迎光臨」看他那燦爛的笑容,可以當我們的活招牌

仔細看看,是兩個女生帶著一個男生
那男生,瘦瘦的,臉上沒有笑容
跟在那兩個興奮的女孩子後面,顯的更是陰沉

「賢重哥!你喜歡吃糖果嗎?」其中一個女生對那男生這麼問

沒有開口,陰沉的臉龐只有搖搖頭
突然看向我們這邊,我幹麻慌張的撇開頭…
真是罪該萬死,太沒禮貌了我

撐起微笑,走靠近了他們
拿出可以試吃的糖果,看著已經習慣的水汪大眼
連妹妹都會被吸引過去的雙眼,我卻怎麼看怎麼乏味

反倒是旁邊雙眼放空看著透明玻璃的男人吸引到我
第一次有客人讓我這麼注意…搞什麼
深遂的眼睛,炯炯有神…似乎在想著什麼,感覺是個很文靜的男生…

他不顧我手上的試吃,走到櫃檯邊
注意到剛那兩個白痴偷拿的糖果,順手也拿了起來
盯著包裝紙看,到底是在研究什麼
看在那糖果是剛進來的新商品,給他吃一顆也無妨吧!

「嗯…要吃顆看看嗎?」我結巴什麼阿…

他抬頭看我一眼,很快的拆開包裝紙
將糖果含了進去

皺起眉頭,卻沒打算吐掉糖果
可以聽見糖果在他口腔內碰撞到牙齒的滾動聲
很快的適應酸度,含著糖果走回朋友那

隱約可以聽見三人的談話,卻無法聽清楚內容
只見兩個女生哈哈大笑,或許他也有幽默的一面吧!

「金奎鐘!你被哪一個女生煞到啊!回神啊!」亨俊在我耳邊大吼,我才回過神,手上捧著糖果發愣的樣子真的很蠢

被亨俊大吼聲吸引過來的目光
兩個女生也竊竊笑了起來,別以為我對你們有興趣…
我只是…什麼鬼!別開玩笑了…

幫他們結帳完,那男人已經站在門口等
兩個女生笑容滿面的跟我揮手,我也只能撐起服務生應有的笑容目送

「金奎鐘!你也覺得很正吼!我喜歡左邊那個!」朴政玟又在花痴

「右邊那個比較可愛!」亨俊不服氣的反駁

永生不斷的嘗試新進貨的糖果
我看他根本沒注意到有客人進來吧

下午打工的女生今天遲到了
喘呼呼的衝進店裡,我也只能對他搖搖頭
一個因為夢想而打工的女孩,我哪捨得對他生氣

店裡交給他們兩個,我決定跟他們一起去烤肉
大中午的去溪邊烤肉,這三個人發什麼瘋

永生坐亨俊的車,我則坐在政玟的車上
快速奔馳在沒什麼車沒什麼人的道路
越來越遠離都市的塵埃,新鮮的大自然空氣,坐在後座的我特別放鬆

「剛剛那個男的,叫金賢重!」逆風,政玟的聲音有點被吹散

「什麼?」我用力的讓我的聲音可以穿過風傳到他耳裡

「你剛剛注意的那個男人,他是金賢重!」重複說出這句話,這次我聽懂了,但是跟我說這個幹麻

看我沒回應,朴政玟又繼續說下去

「他身邊都是女孩子,很少男生接近他!可是他卻沒交過女朋友」

「跟我說這幹麻」重點到底在哪

「你最好少接近他」聽他的口氣,我知道這是他的結論

「我也才第一次看到他,你在想什麼」巴下他的安全帽

他的加速讓我差點來不及抓穩
沿路上我大聲斥罵他,很賤的笑聲不斷傳自他口中
剛剛那些對話到底是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