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6:57:06Bear

賢 ♥ 生 - 忘不了(1)

「金賢重!電話」永生接起那非常少響起的電話,不滿意的叫喚另一頭想要尋找的人

「誰?」

「你女人」不屑的聲音所有人都聽的出

「哦~」開心的樣子大家看在眼裡,卻沒有人發現接過電話的瞬間變臉

拿過無線電話,走回房間
雀躍的樣子並沒有任何異狀

「打來幹麻」一關上門,不爽的口氣明顯的浮現出來

「打你手機都不接嘛」對方傳來嬌柔的聲音

賢重沒有回答,手機就在眼前
他當然有注意到上面顯示著7通未接來電
就是不想接

「幹麻都不理人家嘛!人家很想你耶~」見對方不回應,繼續開口

「我說過不准打家裡電話」嚴厲的口氣,根本像是在訓練寵物

「可是你又不接手機…」無辜的聲音,從電話傳出

「你不要在打來了好不好…」

對方沒有回答,當然是不願意

「我根本無法愛上妳!」

另一頭的寂靜轉為啜泣

「妳不會忘記我當初對你說過的話吧?」

「記得,你是為了忘掉…永生哥…」幾乎泣不成聲,卻沒換來賢重的同情

「我,忘不了」堅定誠懇的語調,讓對方更是哭的更是悽慘

「沒關係…我愛你啊!我願意讓你想著永生哥…」

「我不想做這種欺騙自己的事情,對不起…」

很快速的掛掉電話,是確定不在連絡了,還是…


拿著電話走出了房間,將電話安置在原本的位子
永生早已不在客廳,每次都是這樣,只要接到了這電話,就會裝沒事的回去房間

政玟在旁邊抱著亨俊不知道在做什麼
奎鐘吃著桌上的水果,看著賢重疲憊的臉

「怎麼?吵架?」含著大塊果肉,說話不是很清楚

「結束了」嘲笑自己的口氣

原本大口塞進的水果,被奎鐘活生生的吐出
不可置信的看著那悠閒坐下,喝著可樂的哥哥

「第幾個了?」政玟捏著亨俊的臉頰,諷刺的問著

「你不要囉唆啦!」亨俊快速的捂住對方的嘴


看著旁邊兩個打鬧的弟弟
賢重露出羨慕又好笑的眼神看著他們

「沒有一個能讓你忘記哥是嗎」

「在說什麼啊…傻孩子」推開那瞪著圓滾滾雙眼的弟弟

「別裝了…你以為我們看不出來?」奎鐘吃著東西的嘴,講起話來實在不誠懇

「他就是看不出來…」

第一次在弟弟們面前表現如此柔弱,愛情就是這麼傷人,是嗎…




「愛情總是盲目的嘛!」亨俊認真的口氣,卻在次被政玟反駁

「你又懂什麼了」抓回剛掙脫自己懷裡的男人

「吼我要吃水果啦!」

兩個人在地上扭打,現在的亨俊沒以前這麼乖
哪可能乖乖屈服在政玟的手裡,能反抗當然要抗戰到底

賢重拿著手上的杯子,已沒了內容物,外面的露珠卻還清晰可見,不斷受到地心引力的拉扯直直滑落,冰涼的露珠滴落在膝上,像打進那最溫熱最受傷的心裡


成功擊敗了惡魔,亨俊開心的衝到茶几旁
開心的吃著奎鐘親自動刀的水果

「永生哥每次接到電話都轉回房間,說不定是偷哭咧!」亨俊快速塞入的水果,說出的話比奎鐘還不誠懇

這次政玟沒在出面反駁,在旁邊整理著剛被用亂的頭髮
只有稍微看向這,狠狠的瞪了一下

「就像朴政玟每次都愛吃醋是一樣的」惹的亨俊不寒而慄,卻還是不怕死的繼續說

「誰吃醋啊!」飛過一個抱枕,準確的落在亨俊頭上

「你敢說沒有?你好意思?」奎鐘在旁邊忍不住幫亨俊說話

有人當靠山,亨俊更是不怕死的做出挑釁的動作
不想在搭理這三個孩子
賢重拿起空杯,走到冰箱再次裝滿可樂,讓那冰冷的杯子,更加冷卻



「永生吶!我可以進去嗎?」

「嗯?進來啊!」自然的口氣,像是質疑對方在猶豫什麼

一走進房間,對方的身影有種憂傷
遲遲沒有轉過頭,賢重走向前拿起手上的可樂狠狠的貼上對方臉頰

「幹麻啊!」驚嚇的伸手蓋住自己的臉,卻撞到迎來的杯子,讓可樂灑出,從臉頰滑到鎖骨,這性感的模樣搭配無辜的眼神讓賢重看了出神

推開對方抽出衛生紙,看著鏡子的自己慢慢擦拭乾淨
賢重坐在一邊的椅子上大口暢飲可樂,想冷卻剛心中燃起的火

「怎麼了?」確定臉上沒有黏黏的,才開口詢問對方

「沒有啊!想跟你聊聊天阿~」

「我以為你在講電話」想用正常的口氣,卻很難不聽出帶有諷刺

「幹麻不開心」決定刺探

「我哪有?」平常最冷靜的他,這種時候冷靜不了

「幹麻這麼慌張的回答我?」似乎對自己快要得到的答案很滿意

決定不再開口,至少不會再漏陷
安靜了許久,直到賢重手中的杯子再次見底

「臉上還有一點可樂呢!」賢重俏皮的聲音

「哪裡」馬上又拿起鏡子確認著自己帥氣的臉龐

「這裡」賢重深深親了一下,隨後轉身走出房間

「金賢重!你不要太過分啊!」拿起衛生紙再次擦拭,心中奇怪的感覺壓抑著



晚上永生坐在沙發上看著電影台撥出的恐怖片,亨俊也靠在政玟背上認真的盯著電視,政玟偶爾晃動一下,嚇的亨俊一直捶打,兩個看恐怖片也可以這麼甜蜜誰受的了…

奎鐘不想看電視,躲在房間盯著電腦瀏覽著網頁,一邊的賢重則是快速翻閱著雜誌,完全沒有仔細看過裡面的內容,直到其中一頁有個熟悉的臉孔,讓那雙快速翻閱書籍的手停了下來

五個人的專訪,永生說過他總認為天空也有心情,也深深讓他覺得天氣時常隨著他的心情變化…當時用力的笑他

現在卻讓賢重仔細的想著,是什麼時候讓他有這樣的感覺

是那一場大雨
是哪一次的晴天
還是那場突如其來的大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