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 16:49:18Bear

賢 ♥ 玟 - 完美樂章(4)

走進房間看到一個孩子
照著鏡子輕輕摸著自己嘴角的傷口
眼角乾掉的淚痕
應該是過度驚嚇而擠出的淚水

從鏡子反射到永生的臉孔
轉開了鏡子不想讓對方看見自己的狼狽

「還好吧…」永生膽怯的提問

奎鐘無力的搖搖頭
不知道是代表『不好』還是『沒事』


坐到床上搖搖悶在棉被裡的孩子
亨俊生氣的扭開放在自己身上的手
掀開棉被讓自己躲進去

永生不解這奇怪的舉動
隔著棉被輕輕拍打著亨俊



另一邊賢重走到政玟房外
打開了門看著眼前熟悉的場景
卻沒有勇氣踏入


中午時間
短針還停留在12的地方
這家卻像是睡著般的無聲



「不要一直開著我的門!冷氣跑出去了」

終於抬頭看了看門口的身影
平靜的口氣沒有平常的暴力
沿著床邊坐在地板上
讓冷氣對著自己還沒完全退燒的腦袋吹

賢重踏入房間
把眼前這比自己高出許多的人兒抱上床
吃力的讓雙手爆出青筋

就像下午把他抓抱到地上
一樣沒有掙扎

像寵物般的聽話躺在床上
卻不正眼看眼前的他


「朴政玟看著我」

對方卻更故意的撇過頭,挑釁著

「感冒還沒好,為什麼要這樣對著冷氣吹」生氣,擔心的口氣

沒有反應

「你確定不跟我說話?」像是在給對方最後機會

似乎決定裝死到最後


床上失去第二人的重量
賢重走出房間

政玟看著只剩下自己一人的空間
眼神上的失望,是否在期待上演比早上更激烈的戲碼

鋪好被子讓自己鑽入
剛好的室溫加上柔軟的棉被讓政玟快速進入夢鄉


過了多久,隱約聽到房間有人進入
躺在床上勉強睜開眼睛卻只能看到迷濛的畫面

一個肉色的物體往自己靠近
才剛恢復了視力
眼前的男人已經靠到自己的身邊
慢慢逼近

還來不及反應,嘴巴已被堵住
老練的舌竄入了那慌張笨拙的嘴巴

忘不了昨晚他的話
這樣做其實可以說是在發洩或是欺騙,更可以說只是玩玩
但是卻無法控制自己的大腦
被挑釁起的慾望根本擋也擋不住
就這樣願意任憑對方擺佈

雙唇得到了自由,卻感覺到心痛
不想在管任何一切,強吻都吻過了…為什麼不能……

抓住了那準備移動身子的男人
沒有衣服可以握,只能活生生的捏住對方沒什麼肉的腰部

「幹麻?」

賢重故意厭惡的聲音
瞬間擊垮下方男人

為什麼他可以,自己卻不行
無力的鬆開雙手,就像那天,一陣熱吻之後,虛弱的潰堤

「真的不打算跟我說話?」

雖然嘴裡這樣說著,卻掀開了被子
褪去眼前這再次流淚孩子的上衣

重新蓋上棉被,這次卻是把自己也蓋了進去
整塊皮膚的接觸,像是得到了安慰停止啜泣

一手撐著自己的身子,另一手撥開了政玟的流海
順著流海的波,滑至耳朵

政玟用力甩開那處碰在自己敏感地帶的手
這樣的自然反應,讓自己的心又糾了起來,深怕上方的男人就這樣離開

揚起一絲無法理解的微笑
重新讓自己的手再次落在被流海覆蓋住的額頭

順著額頭、鼻子…慢慢垂直滑落到嘴唇
長久的停留讓政玟輕輕咬住賢重遲遲沒有離開的手指

一抹邪惡的微笑從賢重臉上散出
收回被對方輕咬住的手
讓自己身體平穩的讓兩手撐住

重新靠近
對方已經抬起頭主動奉上自己的雙唇
這一次深吻攻擊的那方換了人

政玟一波波的熱吻搞的賢重喘不過氣
勉強分離那強大吸力的魅力唇瓣
讓自已有辦法大口呼吸

還沒喘夠,對方撐起身子
讓兩人的位子互換

被子掀開,被褪到了牆邊
赤裸裸的兩個大男孩相擁躺在床上

政玟沒有支撐自己的身體
完全躺在賢重身上,雙手環繞過對方的脖子
緊緊抱著,讓自己的臉靠著賢重的左側臉頰

面朝著床,一句話都不說
懊惱著自己的衝動,認為自己沒有資格這樣玩弄對方
後悔的心情完全表現在身上

平躺在對方身上應該是可以完全放鬆
政玟卻是微微顫抖

「又哭了?」

賢重輕擺在政玟腰邊的手
慢慢往上移動,停在對方的頭部輕輕安撫
顫抖的身軀沒有回答對方的意思

「還是不肯跟我說話?」

上方的人提起身子,滾到被塞到牆邊的棉被
讓自己封閉進去

「朴政玟,你打算一直這樣不跟我說話是嗎」

棉被裡沒有任何動靜

「你現在是…就算我不愛你,我跟你上床你也願意是嗎?」

動了一下,卻不是點頭,也沒有搖頭的意思

「現在不說話是默認嗎?那來啊!」

賢重暴力的轉過背對自己的身軀
被轉過的政玟,哭紅的雙眼轉變成憤怒

「出去!我叫你出去!我不要在跟你說話!我更不會跟你上床」違背良心

一抹難過的微笑,賢重離開了房間
另外三人不知在門外偷聽了多久
以為賢重不會乖乖出來,卻不巧的被撞見

剛被侵犯的兩人,看到賢重又驚恐的逃回房間
永生無奈的看著自己的哥哥,眼神就是在叫賢重好好解釋

兩人有默契的一前一後走到了客廳
永生坐在沙發上等著完美解釋
賢重倒坐在地上,深深吸了一口氣,隨後用力吐掉

只見賢重遲遲不肯開口
永生耐不住性子,主動提問

「你剛…幹麻說那種話啊!」

「我以為我不愛他…」

永生完全聽不懂,傻愣愣的看著賢重

另一邊受傷害的兩人,還是好奇的貼了過來
趴在遠處的地板,安靜的偷聽

政玟也走了出來靠在自己的房門邊
忍住淚水,仔細的聽著

「不是沒感覺,好像是…我已經習慣了這種默契,親他我覺得是一件自然的事情」

「什麼?」永生理解力突然變差,根本聽不懂

「就像是在一起很久的情侶,偶爾的親吻是正常的事情」

「所以…」

「第一次發現我的慾望更高,我想侵略他…」

「侵略?哥!你外星人攻打地球喔…應該說侵犯吧!」

永生忍住笑意,認真的提問
一邊偷聽的兩人卻已經瘋狂大笑起來
站在更遠處的政玟,沒看錯…嘴角也微微揚起
是聽到哪部分,讓他輕鬆的笑了…

「吼!你們很煩欸!」

難得吐出這麼感性的話,卻被永生挑語病
看著另外兩個倒在地上開心的大笑

「我再強吻你們喔!」

語畢,兩個大笑的孩子也馬上閉嘴
嚇的又再次往後退

政玟不知道剛才發生了什麼事情
只知道聽到了這句話心情又糾結了起來
聽到了賢重這番話,該選擇相信他…卻又在之後殺出了這句話,再強吻…這是怎麼一回事

掙扎的內心,不知道該不該相信…
轉入房間再次躺上那還沒失去溫度的床
還殘有淡淡的味道,政玟讓自己的心專注在床上
相信賢重會再來房間找自己…會吧……

外面四人談了很多,到了吃晚餐時間
還有說不完的話
坐在一起吃著他們今天的第一餐

奎鐘和亨俊知道了自己被當成實驗品
一陣的抱怨,最後卻因為賢重煮的晚餐而快速諒解

遲遲不見第五人的蹤跡
三人的慫恿下,賢重拿起熱騰騰的晚餐
再次進入剛被趕出的房間

「政玟?」保護著飯碗,深怕床上的人還具有攻擊性

明明滿心的期待,卻冷靜的坐起
看著對方手裡還冒有煙的碗,很快的接過大口吞嚥

坐在一邊等著政玟吃完
拿過空碗,嘴又不經的湊過
卻被政玟狠狠的推開,撲了個空,賢重看著他

「我不想親你那骯髒的嘴」邊說邊把賢重推了出去

「那我去洗澡嘛…」賢重竟然撒嬌,躲開政玟的推進,站到了一邊

「去洗啊!洗完別來找我,還有另外三個人可以讓你去發洩」

明明是想刺探賢重的內心,逼自己講出這種違背良心的話
當然想等著洗完澡的賢重再次躺入自己的床鋪
更希望現在可以聽到『我只想要吻你』這種之類的話

卻…

「好吧!」賢重拿著空碗,頭也不回的走出房間

無力的關上門
催眠自己相信下午偷聽到的話,現在…應該沒必要了

也隨後洗完澡的政玟
再次躺回床上,卻已經失去了溫度
這次沒在哭泣,空洞的眼神看著天花板,內心想著該放棄
已經沒有人直得自己流淚,更沒必要再花費自己的心思


晚上8點多
房間內的人已經悄悄入睡
外面徘徊的賢重,在三個人的逼迫下再次打開房門

身體依舊不適的政玟,這次沒聽見有人闖入
熟熟的入睡

直到感覺有人爬上了自己的床,才恍惚的睜開眼
再次看著眼前裸露的男人

還是無法快速放棄,看到這畫面又喪失理智
哪還記得睡眠,在期待,接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