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0 17:45:15Bear

玟 ♥ 亨 - 眼中只有你 (10)

晚上的練舞教室
只有看到三個人的蹤跡

賢重除了眼睛腫腫之外沒有任何異狀
聽著節奏沒有誤差的不停跳動

出門前
開起那兩人所在的房間

臉上洋溢著幸福
沉沉的睡著

賢重的一抹微笑
決定先自行前往練舞室

在這封閉的空間
音樂一首一首的撥放
沒有其他任何的雜音

只過了不到半小時
奎鍾卻深深認為已經過了半天

累的坐了下來

沒有政玟的玩鬧聲
只有音樂不間斷的撥放

似乎少了一些什麼

「他們兩個會不會拋棄我們阿…」

奎鍾開口的時候
偏偏音樂剛好經過兩首歌中間的安靜

永生和奎鍾第一反應是看向
靠在鏡子邊的賢重

「好累啊!我突然好想吃東西哦…」賢重一臉無所謂的躺了下來

「我們…等他們來在練吧」永生也怕自己講錯話

「也好!那我要再睡一下」賢重滾到了音響旁邊,切斷了音樂

打斷了正在亨著歌的奎鍾
讓這密閉空間進入了真正的寂靜
三個人彼此聽著對方的呼吸聲


在下一秒
外面闖來的兩個人
劃破寂靜


兩人有說有笑的走了進來
看著另外兩個靠坐在一起
還有一個彷彿屍體的倒在地上

「你們…練很久了嗎?」政玟傻愣愣的問

「對不起!我們遲到了!」亨俊看到這緊繃的畫面馬上道歉

「是我們沒叫你們的!幹麻道歉~笨蛋」躺在地上的屍體突然開口

「既然來了就開始練吧!」永生站了起來,順便拉起奎鍾

奎鍾臉很臭的走到了應該站的位子
都沒開口

「怎麼了」永生難得看奎鍾這樣,走到他旁邊小聲的問

「肚子餓」奎鍾也鬧起了脾氣

永生突然露出微笑
摸摸眼前這因為肚子餓而生氣的孩子

「那該怎麼辦呢?我們的奎鍾竟然會鬧脾氣啊!」永生故意大聲的說

「你幹麻」奎鍾捏住了永生的手

賢重也往這方向看了過來
看著奎鍾疲憊又尷尬的臉龐

「哥!我們有買東西耶」亨俊開心的拿出他們帶來的食物

「那就先吃東西吧!看奎鍾這樣許永生會心疼的」賢重很認真的口氣

引來永生的瞪視
也害奎鍾尷尬的不知所措

「哥!你亂鬧什麼…」奎鍾走向亨俊手上的食物袋,順便拉開了賢重


五個人吃著東西
恢復了以前的熱鬧
這幾天下來的事情好像什麼都沒了

除了賢重的眼睛
證明這件事情真的這麼發生過

永生和奎鍾還是一樣
兩個膩在一起
吃著東西,講著悄悄話

這種微妙的默契
其他三個人可都是看在眼裡


賢重一個人
靠著鏡子大口吃著拉麵

從鏡子看著
另外兩組人馬


『永生和奎鍾阿…誰也打不破的默契
 政玟和亨俊…呵!事情該到一個段落了
 以後我應該管理這個團員更好管理了吧…』

自嘲的笑著
沒注意到後方爬行過來一個巨大生物

「就只吃麵哦!我們買很多欸」政玟不想嚇到賢重輕聲說到

「沒關係啦!我吃麵就好」他哪想靠過去看著兩組快樂的樣子

「不行~我們買很多欸!」政玟打算威脅他吃

夾了一口自己精心挑選的食物
送到了賢重嘴前

哪敢開口
亨俊不就在距離自己不到十步的距離嗎

「朴政玟!」

亨俊的吆喝
讓賢重慶幸自己剛剛沒有開口
轉頭正想跟亨俊解釋

「他才不想吃你給的!他要吃我的」亨俊開心的用嘴巴餵賢重

差點親了下去
賢重嚇的咬掉食物往後退

「你這是強迫」正玟輕蔑的看著亨俊

亨俊踹了政玟一下
還是對自己成功餵了賢重開心的跑走

「你們兩個幹麻」賢重還是驚魂未定

「什麼幹麻?從以前不就是這樣?難道你不是金賢重?你是誰!」

政玟假裝嚇的往後退
把眼前的賢重徹底當成外星人

其他三個也很開心的配合了起來

「外星人哥哥!賢重哥還我」亨俊擺出他至尊無辜臉

「說!你的飛碟在哪」奎鍾哪來的興奮點

「你們都長一樣喔」永生憋笑

政玟在旁邊笑的不像樣
其他三個根本不知道政玟的驚恐點
開心的演著

賢重也被鬧的莫名其妙
開心的大笑了起來

整個晚上
練舞室變成了演戲的地方

五個人演著外星人爭奪戰
四個人想要搶救回金賢重的戲碼

歡笑
似乎更加確定
事情完美的結束了…


玩到了忘我的境界
回到了家
紛紛洗完澡


快接近破曉時
五個人才乖乖的躺上床

永生和奎鍾
已經習慣成自然
兩個人抱睡在一起

政玟依舊一個人霸佔一間房間
連睡著的樣子還是這麼不失魅力

亨俊和賢重兩個人躺在床上
各盯著天花板看

都有話想說
卻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欸」

「哥」

同時講話的默契
讓兩個人又笑了出來

亨俊禮貌的等著賢重先開口

「剛剛在練舞室…」賢重不知道該怎麼問下去

默契不是培養假的
聽賢重這樣開口
就知道賢重心中的疑問
輕輕的笑了一下

「哥!聽我說…」亨俊整理著腦袋,想讓自己表達清楚一點

賢重閉上眼睛
耐心的等著

「朴政玟不屬於我的」口氣這麼的平穩

賢重錯愕的轉向亨俊
亨俊也看了一下賢重露出天真的笑容
轉回正面,輕輕閉上了眼睛
深深吸了一口氣,繼續說

「沒有哥,我就不會知道朴政玟的心理是這樣想的
 因為哥,讓我知道朴政玟心裡有我,但是哥…
 你跟我都知道朴政玟心裡明明就也還有你…」

「他跟我說過了,他不想失去你比較多」賢重打岔

「但我也跟朴政玟說了,我要跟你共同擁有他」亨俊的聲音這麼的認真

「笨蛋」賢重的聲音是心疼

「如果我是女生,我才不會這樣說」亨俊轉身抱住賢重進入夢鄉

賢重笑了,眼淚也跟著流下
他知道他沒有失去任何東西

他得到的比旁邊這進入夢鄉的孩子還要多
這次的眼淚,是開心的

摟住這貼心的孩子
在耳邊輕輕的說了聲「謝謝…但是我還是祝福你們…傻孩子」


過了一段時間
似乎聽到了房門打開的聲音

鬥不過睡魔
眼皮是這麼的沉重

放棄一探究竟
在快進入睡著時

聽到了政玟的聲音
他的聲音好像是這麼說的「謝謝你讓我了解亨俊,我愛你」

是作夢嗎…
臉頰好像溼溼熱熱的
感覺像是那誘惑人心的嘴唇



完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