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53:06Barra

sorry

對都我說你的壞話
我也常對別人抱怨你很討厭
你很笨 有時候很機掰
我對你最差
你最好都沒說過
我聽別人跟我說好幾次了
而且重點現在是
我不是說你對我怎麼樣
我也知道你對我好過

但是
我是受不了你的行為

如果我真的不把你當朋友
我幹麻再妹妹跟你吵的時候幫你說話
我一起起鬨不就好了
我幹麻當濫人阿



可是
我或許真的是看不慣了
或許你也可能半不貫我吧


我不想跟你吵架
我覺得跟你吵很於事無補
沒那個必要
朋友
是要真心相對的
還有 錢
這個字眼
我可以很不介意
可是
不代表我不在意

很多事是朋友跟義務
是不要樣的
沒有說是好朋友
就有義務要幫你做神麼
幫你怎樣的



希望你可以再找個真的好朋友吧
真的也是這樣是最好的吧



之前你說要改我相信
可是我也沒那個權利你改
可是較你改是為你好
你總是不再聽
也許你不這樣認為
都認為我再噹你
也是你又不了解我個性
張君宇就是到我神麼是再說真的
神麼時候再開玩笑
神麼事後我真的生氣
神麼是我在意的事情
神麼是是我介意的是
可是我發現你一點都不解我
我說你說很多了
也跟你說過為神麼
也真心對你付出過
可是我覺得
我都再跟空氣說
越講空氣反而更差而不是變好
我的累了
sorry

畢竟我自己缺點也很多
沒辦法較你改神麼
對吧

2007-06-03 04:13:05

喔吵架?開心點7天BYE
我依直覺的你很可愛˙ˇ˙

大隻 2007-05-31 14:56:24

我沒辦法接受你那天跟妹妹說我那天的事
雖然是我自己做錯事
可是那種感覺很差
而且我也問過你 是誰跟妹妹說的
你也沒坦白跟我說
都過了快兩個月 一定會有時間可以說的
如果你坦白跟我說
會比我從別人那裡聽到的感覺差很多
感覺很像我又被好朋友擺了一道
如果當你是我
你的感覺又是如何
當我跟妹妹吵架之後
你跟妹妹變的很好
看在我的眼裡
你能知道那種感覺嗎(當我知道說的人是你)
我已經不知道要再說什麼
我當然知道我有很多壞習慣
可是我也在改了
也許還不夠多
關於錢
我一直想環你
可是你根本不知道
最近我媽一塊錢都沒給我
我這樣熬了好久
誰想要欠人錢
誰想要欠人人情

我真的很在乎你
所以我沒辦法接受那個人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