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6 01:26:57Barra

You must know that you are a bitch

我只能說不服輸
第三組第一名就算了
因為那是他們自己的東西

第六組神麼都學人
還第一名
真的很不要臉到極點
老師眼都瞎了是不是





還有(我說誰你有自知知名)
我不會再幫你跟妹妹說好話了
我覺得我幫你的
都好不值得
我幹麻這麼累當個濫人
幫你說話
跟你說的你都沒改過
我想你沒就了
我也受夠了
當你朋友我當的好累好累

*跟展覽無關 而是我受夠了
我討厭你搶我的朋友
我討厭你講都講不聽
我看不慣你的所做所為

這次你都沒有錯
都是我的錯
我沒耐心了
是我個性差
跟我做朋友
委屈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