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5 20:29:04夜♥LOVE

幾夢文 我的戀愛物語3

ㄟ.................ㄚㄚ到今天為止,才考完其中考的說...............也因此!ㄚㄚ現在才要出文~〈汗〉

................................我是分割線........................................



「亞夢!」幾斗和唯世同時喊著

就在這時,有台車忽然衝了出來

「亞夢!小心啊!」幾斗想救亞夢,但因為來不及了,只好放棄!

「阿!」

咻!一個人影飛快的衝了出來

「呼!小心點!要不是我及時趕到,妳可能變成肉醬了呢!亞‧夢」

幾斗一聽到有人直接稱呼亞夢,心裡很不是滋味

「疑疑疑!空海!!」亞夢不敢相信的看著這位叫『空海』的人

「怪了!空海怎麼會在這裡?」唯世也很驚奇

「诶~~~~~你們沒聽說嗎?我今年剛從美國那邊飛回來耶~新聞都報導了!」空海一臉問號

「ㄜ.................我對這種東西沒興趣拉~話說回來,大地人呢?」亞夢問道

「其實.................大地他,已經不在了!因為我的夢想實現了,所以他也和我到別了....」空海一邊講,一邊搶忍著淚水

「...................是歐!」雖然大地不是亞夢的守護甜心,但亞夢的心情不比空海好過

「那...........到我家來吧!」亞夢提議

「好啊!」

..........................這...這是怎嚜回事,現在沒有人講話了,爲什麼?請回顧一下巴~

VCR~~~~~~~~~~~~~~~~~~~~~~~~~~~~~~~

「空海!來!吃吃看這個!是我和小絲烤的餅乾喔!安慰你一下!」亞夢溫柔的對空海說

「恩~好吃!謝謝亞夢!」空海滿足的說

「ㄏㄏ!不用客氣!好久都沒見到你了呢!對了!今天到我家睡覺吧!反正我爸媽也不在家~」亞夢說道

「對阿~順便來開空海回來的派對吧!」唯世說道

「這主意不錯耶~那今天就來開八!」亞夢新奮極了

「喂!!是怎樣啊?他一來就在那邊熱鬧了起來!還有亞夢!一直在那邊說空海空海的!別忘了!你是我未婚妻!既然妳是我未婚妻,別一直叫著別的男人的名子!!」幾斗火大了!但下一秒,幾斗不僅有些猶豫,爲什麼會說出這樣的話呢?

亞夢先是愣了秒,之後回幾斗說:「未婚妻未婚妻的一直叫!我並沒有承認我是你的未婚妻啊!而且!空海我爲什麼不能叫?我想叫是我的自由!你管不著!!我要走了!永遠的走了!還有!我是絕對不會當你的未婚妻的!你等著瞧!」

當幾斗聽到了亞夢要走,心彷彿停止了一般,他很想對她說不要走,但嘴巴不從心,所以幾斗對她說:「妳走阿!妳有本事妳就走阿!世界上的女人多的是!我不需要妳!」

說完,亞夢便把門一甩,往外衝出去!

「幾斗這大笨蛋!嗚..........嗚」亞夢邊跑邊哭著

「喂!月詠幾斗!你講話不用哪嚜兇吧?」唯世怒吼著

幾斗一聽,立刻醒了過來,隨即跑了出去

「餒!唯世,你不去找亞夢嗎?」

「算了八,空海,就算我找有什麼用?亞夢喜歡的人又不是我!」

「也對啦!」

VCR結束~~~~~~~~~~~~~~~~~~~~~~~~~~~

.......................................我是分割線................................................

亞夢會不會被幾斗找到呢?請看下一級喔!

薯條 2010-05-22 18:39:15

幾斗這壞蛋~敢欺負亞夢= =+(亮出西瓜刀)

版主回應
要是幾斗在欺負亞夢的話,薯條可是會殺死你的優~
〈幾斗:不要~~~〉
2010-05-23 12:49:17
冰夜破曉 2010-05-17 20:31:32

常吃醋對身體不好喔XDD

版主回應
但是幾斗不吃醋就不好玩了呀!XDDDDD 2010-05-18 17:37: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