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4 08:52:57幼黑

今天不想上課!!

哇~哈哈哈!!

我又可以待在家

舒舒服服的玩電腦了~

看到這裡

我知道你們一定氣炸了

所以

如果想排解心中的憤怒

你們可以試試看以下方法↓

1.明天去學校扁我

2.跟平常一樣

3.嘻嘻哈哈

選好後

明天告訴我答案

然後

再看看以下對話:



我:「媽,我有事想跟你談。」(微笑眨眨眼的看著她)
媽:「什麼事?」(露出噁心表情)
我:「我今天不想去學校耶~」(微笑~)
媽:「噗!」(把喝進去的咖啡吐出來)
媽:「什麼?!」(憤怒的說)
我:「先別激動嘛~聽我把話說完唄~」
在經歷了一長串嘰哩呱啦的談論後,
媽媽也妥協了,
於是...

ps.明天可能會放颱風假喔~

以上純屬亂來 本文只有開頭前三行
2006-07-24 23:07:41

第一,我會扁你;第二,我會揍你;第三,我會K你;第四,我會踹你……好多數不清解決你的方式

一看再看,還是有種想打你的衝動,怎麼辦?

在你家看到此文章,差點笑掉大牙= =
什麼嘛~這麼好康的事情卻不能跟好友分享= =++

如果是我們家,不知道我媽會怎說呢!因為我很少請假,幾乎是沒有(好像有一次真的快要發燒了,才請的= =)

你啊~下次要發明新招時請先通知我一聲啊,這樣我會比較好猜中你為啥請假,像我們今天(三人都在猜)都猜你遲到不想來,沒想到會有更妙的因素使你在家娛樂,真是變態。

瀟灑可愛的阿王景 2006-07-24 16:47:47

靠!!= =
哪有這樣的
你媽媽對你太好啦
連我都想扁你媽嚕= =
你媽快把你給寵壞了= =
你還說你媽媽對你不好 - -
羨慕...
我媽的話
我媽都在唸說
要考基測的人還這樣偷懶
你這樣的讀書方式
只能讀那種濫學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