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9 19:26:48♀寶×寶♂

《歌詞》ㄆ要笑我是傻瓜

一塊錢..許下的願望..我想帶你看看北海道的雪花~~

好幾千萬..買不到你的笑..還能有什麼更重要~~


加一加..存款簿的籌碼..少的可憐吃碗泡麵都變神話~~

可是沒差..為了給你幸福..什麼我都不怕~~


真心..不值錢嗎..浪漫..一轉眼漲價~~

為了妳付出全部..不要笑我是傻瓜~~


愛上妳..妳也會愛嗎..王子也曾經是青蛙~~

對妳的愛..永遠都是無價~~

愛上妳..請妳也愛我吧..我還在等妳一句話~~

牽我的手..是天下最美的回答~~


玫瑰花..卻換來好人卡..除了車子我哪一點比不上他~~

我的願望..其實並不算大..妳快樂就夠啦~~


買單..飛過烏鴉..名牌..誰說才偉大~~

我要把..愛都存下..不要我是傻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