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7 19:40:26♀寶×寶♂

〝悠悠點點名〞(1)

----------♬基本題---------


       幾歲 『100-85』♫

       多高 『我說180你信麻?』♫

       多重 『過輕拉..才怪..』♫

       性別 『我是哈尼的老公..ㄆ過我是女的..』♫

       綽號 『X兔..X都隨便人家叫= =』♫




-------------------------------- 





   ----------♬外出題----------


       出門都去? 『ㄚ災..又ㄆ是我決定的』♫

       去那幹麻? 『我哪知道..又ㄆ是我說要ㄑ的..』♫

       要花錢嗎? 『要阿..花別人的..』♫

       都怎麼去? 『騎馬..有可能麻?』♫

       都跟誰去? 『誰約的揪跟誰ㄚ..』♫




------------------------------



  ----------♬感情題----------

       

       另一半是誰 『自己』♫
               
       誰追誰   『自己追自己阿』♫

       到什麼程度 『每天都互相排斥.但卻又離ㄆ開..』♫

       怎認識   『都ㄆ用認識..』♫

       會怕他被搶走『搶的走..隨便你搶..』♫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分手『ㄆ可能會分手..』♫
       
       會跟他合嗎 『ㄆ會吵架..合什麼合阿..』♫
 
       覺得他對尼忠心嗎 『ㄆ衷心ㄝㄆ行阿..』♫

       是否常常出去玩  『揪是所謂的跟Pˋ蟲..』♫


          

--------------------------------



  ----------♬無聊題----------


       這份問卷喜歡嗎?『真的痕無聊..』♫
       
       尼現在在幹麻? 『回答這份問卷阿..』♫ 

       在跟誰聊即時? 『跟報台..』♫

       即時的狀態 ? 『通通給我電電..』♫
       
       即時有幾個群組?『都說ㄆ喜歡分類喏..哪還有阿..』♫



--------------------------------


  ----------♬卡通題----------


       最喜歡的卡通? 『有帥哥的』♫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有帥哥阿...』♫

       喜歡哪個人物? 『帥哥..』♫

       會唱他的歌嗎? 『有帥哥這首歌麻?』♫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帥哥失蹤時..』♫





我點..我點...............................................


所有抗到這篇文章的人.....................................

有填過的..免惹...........................................
猴ㄗ 2007-04-20 00:16:30

『16歲半』♫

       多高 『185』♫

       多重 『破100』♫

       性別 『男 ..』♫

       綽號 『小天 猴ㄗ』♫




-------------------------------- 





   ----------♬外出題----------


       出門都去? 『想去哪就去哪』♫

       去那幹麻? 『關你屁事』♫

       要花錢嗎? 『我去山上花啥錢?
』♫

       都怎麼去? 『騎重機卡普上去吧
』♫

       都跟誰去? 『朋友吧』♫




------------------------------



  ----------♬感情題----------

       

       另一半是誰 『說真的希望是小兔
』♫
               
       誰追誰   『我追她』♫

       到什麼程度 『剛開始霸了』♫

       怎認識   『線上 戀愛盒子』♫

       會怕他被搶走『會的』♫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分手『我不對的時候』♫
       
       會跟他合嗎 『我合拉ˋˊ』♫
 
       覺得他對尼忠心嗎 『我不知道』♫

       是否常常出去玩  『沒真的見過』♫


          

--------------------------------



  ----------♬無聊題----------


       這份問卷喜歡嗎?『有槍嗎?我想殺你』♫
       
       尼現在在幹麻? 『回答這份問卷阿..』♫ 

       在跟誰聊即時? 『很多』♫

       即時的狀態 ? 『好累』♫
       
       即時有幾個群組?『6個』♫



--------------------------------


  ----------♬卡通題----------


       最喜歡的卡通? 『棋靈王』♫

       為什麼喜歡呢? 『我很想下圍棋』♫

       喜歡哪個人物? 『阿光』♫

       會唱他的歌嗎? 『不會主唱式濱琦步』♫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狠的時候』♫





我點..我點...............................................


所有抗到這篇文章的人.....................................

有填過的..免惹..........................................

鬼咩☆〃 2007-01-29 19:47:20

----------♬基本題---------


       幾歲 『年齡..是女人ㄉ秘密』♫

       多高 『16x』♫

       多重 『幹麻告訴ㄋ』♫

       性別 『女♀』♫

       綽號 『鬼咩☆〃』♫




-------------------------------- 





   ----------♬外出題----------


       出門都去? 『ㄅㄧ定』♫

       去那幹麻? 『廢話..當然是逛街』♫

       要花錢嗎? 『要阿..花別人的..』♫

       都怎麼去? 『找人載我』♫

       都跟誰去? 『抗誰能出ㄑ』♫




------------------------------



  ----------♬感情題----------

       

       另一半是誰 『鬼咩ㄉ公』♫
               
       誰追誰   『現在ㄉ男生都那ㄇㄉ被動..當然是我虧壓@@』♫

       到什麼程度 『xxxx』♫

       怎認識   『學校或玩遊戲』♫

       會怕他被搶走『搶的走..隨便妳搶..』♫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分手『吵架吵ㄉ最兇時』♫
       
       會跟他合嗎 『沒吵過架..』♫
 
       覺得他對尼忠心嗎 『ㄅ衷心也ㄅ行阿..』♫

       是否常常出去玩  『當然是...沒有』♫


          

--------------------------------



  ----------♬無聊題----------


       這份問卷喜歡嗎?『真的很無聊..』♫
       
       尼現在在幹麻? 『回答這份問卷阿..』♫ 

       在跟誰聊即時? 『跟報台..』♫

       即時的狀態 ? 『心情..』♫
       
       即時有幾個群組?『好幾ㄍ』♫



--------------------------------


  ----------♬卡通題----------


       最喜歡的卡通? 『ㄅ抗卡通ㄉ』♫

       為什麼喜歡呢? 『因為很少在抗電視』♫

       喜歡哪個人物? 『就說ㄅ抗卡通ㄌ 怎ㄇ還會有喜歡ㄉ人物ˋˊ』♫

       會唱他的歌嗎? 『回答同上』♫
       
       哪種情況下才會放棄看卡通?『同上』♫

版主回應
ㄆㄆ..
ㄝ有仿造的嫌疑噢XD..
2007-01-29 20:44:38
方仔 2007-01-29 18:14:40

  幾歲 『13』♫

       多高 『165以上』♫

       多重 『60吧』♫

       性別 『男ㄉ』♫

       綽號 『很多.....』♫




-------------------------------- 





   ----------♬外出題----------


       出門都去? 『ㄉ一定』♫

       去那幹麻? 『我哪知道..又ㄆ是我說要ㄑ的..』♫

       要花錢嗎? 『要阿 別人花我的..』♫

       都怎麼去? 『騎車..』♫

       都跟誰去? 『誰約的揪跟誰ㄚ..』♫




------------------------------



  ----------♬感情題----------

       

       另一半是誰 『.....』♫
               
       誰追誰   『she追me』♫

       到什麼程度 『ㄅ知』♫

       怎認識   『在學校 認識..』♫

       會怕他被搶走『會吧』♫

       覺得會在哪種情況分手『看情形』♫
       
       會跟他合嗎 『ㄆ會吵架..合什麼合阿..』♫
 
       覺得他對尼忠心嗎 『ㄅ知道 因該會吧』♫

       是否常常出去玩  『ㄅ一定』♫


          

--------------------------------



  ----------♬無聊題----------


       這份問卷喜歡嗎?『真的痕無聊..』♫
       
       尼現在在幹麻? 『回答這份問卷阿..』♫ 

       在跟誰聊即時? 『跟報台..』♫

       即時的狀態 ? 『通通給我電電..』♫
       
       即時有幾個群組?『都說ㄆ喜歡分類喏..哪還有阿..』♫



--------------------------------

版主回應
你無聊題有仿造嫌疑噢..
你卡通題沒回答菈..
2007-01-29 20: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