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22:33:25婷婷*

5/19噢~受寵若驚

今天看牙醫 突然的一句 【拔牙】

整個就沒做好心理準備......

智齒~~~老早就想拔掉你!!!!現在終於

沒拔牙過 以為只要打麻醉後 就會沒知覺

天阿~~~~~拔牙 真的不是普通的痛!!!!!!!

那個痛的形容 真的是水深火熱

好朋友來 又拔牙 阿不就血崩惹?!

上下都在流血= =  哪受得了

還好血馬上就止...

晚餐吃飯本來還有點憂心勒~~~~

怕弄傷智齒的地方

但一切都很好~~~讓我嚐到完美的晚餐XDD

 

剛剛沒多久~~~~

有個我不認識的帳號叮咚我

我:你是?!

他:我是平面雜誌的女攝影師 在無名看到你的 你長得很高對吧?!

我:歐~170

他:你現在幾歲?!

我:20

他:你念大學麻

我:不是耶 我在飯店工作

他:你有數位相機嗎?!

我:有阿

他:這是我們公司的網站WWW...........你長得還滿不錯的

我:謝謝

他:你的腿比例好嘛?!

我:我不知道耶

他:因為我們最近再招募新人 以往都是無名看完覺得OK就約出來但有些女生可能會怕都跟我們約好卻爽約所以乾脆我們就先請對方拍一下自己的照片 之後我們篩選OK就會通知

我:摁

他:不知道你有沒有興趣拍

我:也還好耶

他:恩

對話結束~~~~~~~~~~~~~~~~~~~~~~~~~~~~~~~

跟麻麻說 麻麻說:你不要被騙拉

我也沒甚麼意見 只是有點爽!!!!

哈哈~~~竟然被發掘?!

只是 再說吧~~~~~

畢竟 還是會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