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9 22:59:51婷婷*

5/9歐喔

我還有2分鐘~~~~~~~~~

是的..今天我遲到拉 還是親愛小文摳我起床

也很感謝親愛的小文!!讓我沒遲到的很離譜 不然我會整個月心情都不好!!

今天客數也還好 沒有很忙碌的狀態...

中午就好笑的阿 奧客阿~~~~~甚麼都有 甚麼都不奇怪

遇到台語母子黨~~~~~麻麻一直說 丟西黑S阿 S丟西黑阿

翻譯:那位母親純屬要說鹽巴的英文但是他好像不會說是吧?!就一直重複這個詞句!!

但他會說胡椒的英文丟西黑PEPPER拉~~~~

媽呀~~~真的和小文忍住忍到A區狂學又狂笑!!!哈

奧客!不是普通的奧= =

是多久沒來啊?!嘴上笑笑的 說出話來超尖酸的= =

 沒有BUFFET是多久的事啊?!都可以載入歷史惹(哈)

價錢都已經這樣惹~~~還咄咄逼人

那麼行 那不會自己出來創業麻?!

以為現在很景氣啊?!外面的飯店有像我們這樣嘛?!都可以跳樓大拍賣惹

想想落後的國家 有一餐沒一餐的 該知足惹這位仁兄!!

不說惹 越說只越生氣而已= =

中午外面超炎熱的31度真的熱到一個極限XD

去誠品吹冷氣看星座~~~

有看到生日那本~~~~~哈 我聰明ㄟ!!!(一直都是事實阿))

買雞排回家孝順麻麻~~~買薯條填補我的胃

晚餐是7-11 有7-11真好~~~~~

果然不虛名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