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11-13 01:00:47BBIN波音|妞妞|二十一點

BBIN波音-陳沂嗆「肉體斂財如賣淫」 羅志祥公司蒐證怒告

亞洲天王羅志祥(小豬),睽違2年終於推出全新專輯《真人秀?》,但以往宣傳「買3張可以合照、買5張送抱抱」的「3拍5抱」方式,一度遭取消又復活,讓陳沂酸嗆:「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經紀公司認為羅志祥名譽嚴重遭損,忿而蒐證提告。

原本羅志祥經紀公司盼以新的企劃方向與歌迷互動,一度取消之前簽唱會的「3拍5抱」傳統,讓歌迷們大失所望,疼歌迷出了名的羅志祥,努力為粉絲們爭取拍抱福利,直言:「大家這麼支持我,如果再不重視你們的需求,真的太對不起你們了!我已跟公司爭取恢復以往的活動,只要你們開心,不管別人怎麼說我罵我,我都願意做!」


▲羅志祥為歌迷爭取「3拍5抱」傳統。

羅志祥貼心為歌迷爭取回復「3拍5抱」傳統,卻被陳沂抨擊:「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過激的措辭和譬喻,讓羅智祥經紀公司忿而蒐證準備提告。對此陳沂直言:「交給法院去認證好了,如果羅志祥想讓我更紅的話。但這樣不就成全他的粉絲說的『我想靠批評羅志祥爆紅』的願望了?」


▲陳沂酸嗆羅志祥賣肉。

羅志祥所屬的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聲明如下:

就近日陳沂小姐逾期臉書公開發文,批評本公司旗下藝人羅志祥先生「三拍五抱根本就是用肉體來斂財,亞洲空幹王想祥這種行徑跟賣淫小模有什麼兩樣?」,該內容已明顯涉及公然侮辱及惡意誹謗羅志祥先生之名譽,本公司已委託律師蒐證,將採取法律行動,以保護藝人合法權益。請各媒體自重,勿轉載該等惡意污蔑他人之言論,若有媒體不實報導,本公司亦將採取必要行動,以捍衛權益,並端正視聽。

天地合娛樂製作有限公司

▼羅志祥經紀公司蒐證怒告陳沂。

皇驛娛樂城 (2)    a

 

AV女優/波多野結衣  

 

7CLUB 真人麻將館,超級賓果,太陽城,撲克王,運動彩劵,真人視訊

 

 小手輕輕壓,大獎開不停,財源滾滾來~

 

官方網址:http://xian.yes168.net

 

 

 

1396579574-3157758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