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15 03:20:52一顆流星

轉生惡役-11集觀後cp嚎叫

今晚太累不想合圖

我都叫這部動畫轉生惡役,全名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名字超級無敵長

可是這集流星的cp發糖啦!

牽手加親吻!吉奧多派站起來

道別前世這段把我弄哭了,用對經費的絕佳示範終於不再像之前有股窮酸味了

小敦直接據透ww

bgm驟停ww氣氛毀滅者卡塔莉娜

這張瑪莉亞好像有點澀琴=w=

好像有什麼苦衷的會長哥哥

可能流星偏吉奧多x卡塔莉娜加上沒有那麼喜歡逆後宮吧,轉生惡役的其他cp我也會小小腦補一下,比如瑪莉還是會對亞蘭臉紅會長跟瑪莉亞的光暗反差都有打到我,但是應該最後都會成為卡塔莉娜的形狀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