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22:17:48妳就愛我台台.

每次.

妳答應我的

妳都忘了.


總是說以後不會了 這句話你就說過好幾次

但作到的又有幾次.

我又該相信妳到什麼時候







好像我不存在...

真的我感覺不到我再妳心理存在的位子.










是不是該放手

是不是不該愛上妳

我開始後悔了.

一再相信 我得到的到底是什麼.








妳自以為的為我想

但是妳知不知道我根本不要那些

我要的只是可以常聽見妳的聲音

來化解我的不安.








可是妳總是不知道

妳總是說想我

難道只有當妳想到我才會打給我嗎?








距離 夠讓我不安了.

聯想聽見妳的聲音都還要等妳打過來

我不知道 說愛我的是誰. 還是我該對妳說愛妳








就當我錯了吧 愛錯人可以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