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6 15:37:16妳就愛我台台.

蕭勒送不在家!

我說最近我要忙著找工作

身上沒半毛錢的感覺很積掰!

然後我說 我要努力了!

高(會滑) 說我最近變了!

跟上學期不一樣 = ="

她說我上學期眼睛都是盯著課本 拿著比一直抄筆記

現在是眼睛打死都不盯課本 在那邊跟別人聊天 頑皮= ="

齁齁齁ˇ

對阿 我好像玩心變的很重= ="

光是昨天最後一節的公民課 我就被公民老師那個死河馬盯了好幾次

他看我的眼神就很積掰 很想嗆他 但是我還不想那麼早被退學= =+







重點是最近蕭勒送不在家臘!!!!!!!!!!!!!!!!!!!!!

所以有是打手機 然後我手機不能打出去 所以找我的請打到我接起來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