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2 15:37:18妳就愛我台台.

happy.

今天饅密我XD

她說她跟魚亞太沒有要用

所以呢~~~~~~~~

好了 後面是祕密!







昨天 等自己氣消了 才傳簡訊跟妳道歉

每次我生氣都會失控.

也抱歉傳那封簡訊 很兇的罵妳

以後我會知道妳很笨 會先跟妳說我希望妳怎樣做.

今天看完”我一定要成功”連續劇之後心情好多了

((可能因為昨天重播沒看到= =+))

然後我說我媽很夭壽 轉那種很像恐怖片的洋片在看

結果我跟著看害我昨天不敢自己刷牙= =+

((其實蕭芷筠也很膽小低))


好了我要出門去拿外套了~~~~~~

今天晚上等妳的消息!

快點 祈禱明天!!!



然後晚上我會很晚回家

因為今天要跟阿嵐雅茹她們去看燈會))










我說今天很開心!















((蕭芷筠心情轉變的速度還真快欸))
PIC: 好貴=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