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23 20:16:36妹妹

來去外婆家~Go

(圖:可愛的侄子)

星期六(21)和大妹去了外婆家

看看好久不見的外婆~~~^^


一大早10點多就起來了,把填好的問卷拿給佳佳後

11點多又去小區幫同事買東西,順便積點數~呵

隨後就正式起身去三芝!!!

我們正中午出門,乎~太陽好大好熱唷 ><

我騎的慢慢的1點多才到外婆家

而在山下還小塞車呢,好像是因為三芝的三家大廟都有法會!

剛到外婆家門口時,狗狗還對我們叫 >-<

而媽媽剛好也出來迎接我們~哈

進屋裡跟外婆打聲招呼後,就跟大妹還有表姐一同吃中午

跟表姊聊天時,才知道…原來表姐是讀法律系的耶!!!

真厲害~拍手拍手拍手 ^^

後來我跟大妹就跑去,另一間屋子裡面唱歌

而小妹和兩個可愛的小惡魔姪子也在裡面

我和大妹唱歌時,他們就在搗亂~~~屋子裡都髒髒亂亂的

他們三個小朋友,沒事就跑去外面….大叫

聽說是要開嗓….= =

這樣大叫的開嗓,是山上小孩的權力吧!?呵

後來我跟大妹,就跑去跟他們一起玩~

咱們兩大三小的走去廟裡,看看風景

可是起了大霧,啊~都看不到了 ><

幸好我之前有自己先上來看看風景~哈

從廟下來後,其中一隻小惡魔竟然拔草丟我~><

然後跟他們拍了一些照片,我們又轉戰去唱歌了

最後跟小朋友玩接龍,而時間也快到了(5點多了)

所以我和大妹又先下山,轉戰到士林

大妹逛了好久~~~我腳都要斷了 >0<

最後終於在快10點時,從士林回家啦!!!







呼~很累的一天,跑三芝、士林

又逛了一整個晚上,腳都斷了!

不過終於去看的外婆;還買了一把傘

很久沒打文章了~哈哈哈,大家多多捧場呀 ^0^

上一篇:過年期間 哞~~~

下一篇:~我的勞工假~

2009-03-23 20:32:29

哈...
真豐富的一天呀~
呵...
你還被姪子丟草唷?
真慘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