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30 19:39:12妹妹

投名狀心得

昨晚去ㄌ西門町看投名狀~

人超多ㄉ,假日ㄉ關係吧!

不過幸好拿到不錯ㄉ位子,在中間低!

和牛奶7點多才到西門,所以趕不上7點40的那一場

因此看ㄌ9點25的!

因為還要等1個多小時,才到9點多

所以就先去吃晚餐ㄌ~

我們看了兩三家,最後決定吃三輪車!


吃吃吃~時間差不多,就慢慢走去電影院

這次去的電影院和上次看,惡靈古堡ㄉㄧ樣~

ㄧ樣超大間ㄉ、銀幕超大~^^

下次有看電影都去這家看[樂聲戲院]!!!

電影ㄧ開始時,是抱著很高度期待滴~

不過說實話,個人覺ㄉ故事速度進展的小快

若不是有事先看過,電影介紹、人物內心的心情等

我或許可能無法吸收、分解~ㄎ

而且,最重要的是~華仔的戲份,讓我看的不是很過癮 ><

不過主角三人的內心轉折,可是看的很過癮!!!

尤其是金城武飾演的姜午陽!!

再來就是李連杰飾演的龐青雲了!

看著姜午陽爲了投名狀的誓言,狠下心殺了大嫂蓮生(徐靜蕾飾)

還有一幕,是整部戲讓我最最印象深刻的~

就是龐青雲不顧趙二虎(劉德華飾)的請求

堅決下令放箭殺死,蘇州四千名士兵~ ><~

三位主角在這開始慢慢的,內心有所不同(個人覺得啦~)

也就是在這,投名狀開始變了質!

而看龐青雲爲了他的大權,犧牲了許多人

當然,最後他也犧牲的趙二虎~

他的內心和姜午陽我想是差不多的!?

但姜午陽至始至終是爲了投名狀

而龐青雲卻是爲了他的大權、利益...

最後華仔所飾演的趙二虎,卻沒給我很大的印象

但他在戲裡的角色,卻是讓我最心疼的~ ><

他妻子的不忠、和大哥的背叛

都讓他成為...大呆子

甚至到死的前一刻,還都爲了大哥擔心、著想

唉~看完ㄌ心情會不是很好

ㄎㄎ~不過還是很支持投名狀的!^^


大家看的以上的廢話連篇後~別忘ㄌ~

要去支持[投名狀] 唷。。。^0^
㊣☆煞气→小黑☆㊣ 2007-12-31 10:31:58

小黑祝大家 2008年 
┬┴┬┌─ ★─┬─  │─┼─┐ ◇├─┤◆
┴┬┴├┬ ┌─┼─ │○ │ │ ◆└┬┘◇
─┼─││ │ │  ││─┴─┴ ──┼──
★│☆││ ┴─┼─  │☆  ★ ╱ │ ╲

版主回應
唷~謝謝~︿︿

你也是唷~新年快樂!!!
2008-01-01 14: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