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2 17:07:07妹妹

卡打車

這個禮拜都在上班加班上班~

星期六也加ㄌㄧ個下午!

回到家休息一下,窩就出門打理自己摟。。。


第一站先去看牙醫!

你們不知道~要多多照顧自己的牙齒ㄇ?

這樣子牙齒才會漂漂︿︿

而且我去的時候一ㄍ人都沒ㄟ,哈哈~很快的就好摟。。。

第二站去做臉!

窩的花臉還是要保養低~有朝一日才能漂漂︿︿

而美容師跟我說下次可以改用別種的保養品!

剛剛好~窩也有再想說,是不是改換別種滴?!

不過有點小貴就是ㄌ。。。

第三站看卡打車!

最近一直想買摺疊的卡打車,想說要上班騎滴!

因為騎車,我又沒車又沒錢

所以就買便宜的卡打車~!

而今天看的結果:買變速滴卡打車。。。

因為摺疊的貴ㄌ點也小ㄌ點,速度慢ㄌ點~

所以老媽不希望我買它~

唉~掰掰ㄌ我的摺疊卡打車><

而淑女車我不喜歡,雖然我是淑女呀!ㄎㄎ

所以看來看去就只有變速滴ㄌ!

不過今天窩要的那ㄧ台,沒我想要的顏色

所以就下星期四在去看看,有沒有我要的那台貨!!!

雖然決定要買ㄌ~不過我還是很擔心~

我的腳能不能踩到地???

上一篇:想要一個 ~~ 可愛的弟弟

下一篇:近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