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6 19:58:52♥ 高 調 × 妞 ¢

大會報告 ..

(((昨天在麥當用小花手機拍的)))




我快死掉了 !


情人節買30顆金莎 .. 我一顆都沒吃到

很好




因為送很多人 ..


但 .. 我才沒像Sb那麼悲情




100顆 .. 坳成72顆 .. 總共705元

嗯哼..



這是他連本帶利要償還的結果 ..


還有 ..


什麼叫歪嘴雞 = =

你才是童小雞


我吃德芙比金莎便宜一點點 ..


拜託,要是我也吃金莎 ..


那可能小白ˋㄚ副都別吃了= ˇ =!


至於你出車禍的是嘛,

在我心裡有陰影了=口=



拜託..

你的神駒強到我心臟停止30秒是吧= ˇ =!





























我知道..

小花想砍我


因為我昨晚((星期五))拖他去麥噹噹算數學..

(((此路途艱辛..說來話長


然後冒出我要去看電影的一句話..


而且算到最後跟K降在打電動


他還陪我跟K匠去光南

不過 ..

那家『橘色小店』

讓我用來逗小花= ˇ =


好好玩


今天一大早起床弄東西..美呆了我= ˇ =





重點是 ..




補考我死定了


但我盡力了






等等..


小花..

昨天為了你,我當良母洗你的外套



哈ˇ哈ˇ!

感動齁!


還幫你洗口罩..(((因為你提起,外加我的口罩也很髒


..




好冷..




總之謝謝你喇= ˇ =!






哈 哈


我姑叫我家的人買"防狼噴霧劑"給我


我妹:買鐵樂士喇


我說:買雷達喇



哈 哈



超好笑








回家 我很感動


還有


小花 你的酷媽咪很可愛

=)
嘿ˋ嘿


這是我= ˇ =




哇哈哈




小花很無奈呢xDDDD!

因為我跟K匠在玩=ˇ=!

上一篇:恩 .. 瑣事

下一篇:恩 ..

童小雞 2008-02-16 22:32:26

有神駒必有神人!
=ˇ=

哈哈哈~~
反正沒有發生什麼需要打到119的事情

那就不要再提起啦!!

版主回應
=口=

挖靠..都不會臉紅的xDDDD!
2008-02-21 16: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