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0 20:51:07♥ 高 調 × 妞 ¢

是 × 無 言

我對於『某些班級』的行為感到不齒


一定要廣科內鬨才甘心嗎?


一直以來都是你們班在挑釁我們班

第一次段考輸了


說第二次段考要拚回來


第二次期中考 『慘敗』


說新生盃要拼回來


結果當我們班的肉墊


現在又放話  創意進場ˋ大隊接力要贏


你們班的和善是怎嚜來的??


甚至


我還聽到用很難聽的字眼罵我們班


你們班太˙˙˙


把我們班當箭靶   什麼鬼嘛


我就跟玉萍開玩笑說


:嘿!那大隊接力我一定要下去,我可是第三棒((((搶跑道

嘿ˋ嘿 我才不來陰的



我可是有認真一半


因為我不想輸


『至少要贏某班』


這句話我有打馬賽克  


不像某班某人某篇網誌  直接挑明


『至少要贏廣一2』


受不了欸



怎嚜有人可以瞎成著樣!?


╳的

你以為我們很愛跟你們一起辦班遊


拜託

誰想ㄚ

會對立 也是你們班搞出來的吧!!


剛開始的開玩笑變成認真??


我看是一開始就認真的要與我們班為敵吧


一開始我們想要騎車到墾丁

我在班導提出要一同班遊時

我跟維尼開玩笑


:那好 在高速公路上 一個個踢下去

 男生一人負責踢兩個 女生幫忙



要競爭 當然


但是請 良性競爭

不要那嚜 枝枝百百




我不想因為你們把格調降低

『因為你們不值得』


===============================


今天跟維尼說好多事情喔


你ˋ我ˋ小瘋

都是知道機密的人欸

要幫我保密唷˙///˙


好害羞

維尼一直鼓勵我

他還說


只有我才覺得他可愛


哈ˇ哈ˇ

當然囉




明天要跟機機去買護腳踝的謢具


其實我很怕明天練習會腳痛

但我一直有一種 快拿到電梯卡的預感

(((我們學校要有電梯卡才能搭電梯 好死不死 我們教室在四樓= =

而且那種感覺超強烈ˊˋ


哈ˇ哈ˇ哈ˇ


到時候  可以讓大家少走路欸


xDDDDDDDD!


今天整個腰 酸到不行


雖然  是很平常的事

可是 還是很酸


靠 現在又開始酸



算了  不管了


只要開開心心  等校慶下場表演!


==============================


ㄉㄚˋ ㄞˇ ㄖㄣ


我跟維尼說你欸


其實我很驚訝

不是驚訝我的坦白 而是驚訝她會問


他說他看我報台 所以很想知道機密是誰


哈ˇ哈ˇ哈ˇ

像小凡說的


你要當他/她永遠的好朋友 還是勇敢的當一次他的女/男朋友



是阿

大家要我勇敢


我會加油


開心 =D !

上一篇:是 × 錯 愕

下一篇:是 × 準 備

翊庭 2007-12-13 21:07:21

好吧
我承認
我們班真的是把你們當敵人
因為我們導的一直拿我們跟你們比較
而輸掉的我們一定會不高興
也許我該跟你們說一聲抱歉的
可是我們班現在也沒這種想法了
我們,既然都是廣科得
大家就好好相處
好嗎
:)

版主回應
廣科要團結
昨天放學你們班來找我們班的聊天後
大家就不想在一直鬧

我們都知道被比較的 不開心
可是換個角度想 世界會更不一樣!
2007-12-13 21:22:27
Baby魚² 2007-12-11 20:10:08

靠盃= =&quot

版主回應
超幹的說

死沒品的一堆
2007-12-11 20:2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