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20:29:00♥ 高 調 × 妞 ¢

是 × 驚 嚇

今天回家經過 月眉 發生車禍


駕駛者逃逸

而躺在地上的婦人 不知道要不要緊


我只看到機車倒地 婦人的下半身


但是我已經快要嚇死了


而且 他的外套不知道是反穿 還是肇事著覆蓋上去的


等我們經過時 迎面一台車子ˋ一台機車又駛向婦人方向

客運司機有按喇叭以示警告 可是 我們大家都好擔心:(


擔心 他會被車子˙˙˙



當我們開出路口時  ㄚ桑有打電話報警


我們跟救護車擦身而過 我們才稍稍放心

但 我的手依舊握住玉萍的手 緊緊的 不敢放



我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麼


我很容易做惡夢 很容易˙˙˙


所以我好怕


加上 今天 天氣狀況差 好害怕那個婦人被置之不理



其實我今天下午心情不好


Oh,unhappy:(


我心情一直很差  又碰到塞車ˋ車禍


我整個人是放空


眼神空洞的回家



又因為某是跟老子不開心


唉˙˙˙


被壞心情困在小小角落了ˊ ˋ






誰來幫我趕走壞心情??



希望那個婦人平安無事 大家一起祈禱吧!!
=============================

今天做接駁車時

遇到小妞的 『猴子』同學


他上次說我是『比薩店』的外送員 = =


因為啦啦隊的衣服是紅色的


=   =



今天我以為他好心要讓我先下車


猴子:你先請

妞妞:你先請

猴子:你先請

妞妞:你先請


我就不辜負他好意 先走下車

靠 我走他也走 兩個人撞在一起


妞妞:我就知道你沒這麼好心


他急忙跳下車 超╳的說

下雨天欸 老兄= =



可是也滿好玩的 又更認識他們了

而且他雖然很調皮 不過還滿可愛的



而且我跟另一個說

妞妞:你下次幫我從他的頭巴下去 當作我給他的問候

某人:不行喇 他是我們老大欸

妞妞:喔~那他是猴子老大 你們不就是猩猩和狒狒

某人:哈ˇ哈ˇ

妞妞:由猴子帶領的狒狒軍團xDDD((可想而知 我在自High



哈ˇ哈ˇ!


這真是人與人的一種緣分


我 →小妞    \ 那隻
  ↘小妞的朋友 / 猴子


這就是『奇妙』吧:)


心情好點了:)


============================

大 ㄞˇ 人


嘿ˋ嘿


今天在筆記簿上畫了好多ˋ好多Q版愛心喔



組合成 不知名圖形



用心去喜歡你 不在乎 是否值得


而是在乎 有沒有溫暖了你的心:)



你喜歡我嗎?

這問題等時間一久後  就會有答案



所以就算急  也只能慢慢用耐心灌溉


灌溉這 美麗的小芽 :)

上一篇:是 × 不 爽

下一篇:是 × 錯 愕

機機 2007-11-26 20:55:22

我哪有只欺負你阿~~

你想太多....

= =

騙人阿....

我可是&quot一視同仁&quot

=ˇ=

版主回應
明明就有

不然你 小咪怎麼會那嚜可憐= ˇ =?


哈ˇ哈ˇ!
2007-11-27 20:04:28
機機 2007-11-26 20:46:08

一定是缺乏機機的&quot愛戴&quot

所以今天壞心情特別多

=ˇ=

挖哈哈~~

版主回應
你阿

只會欺負我

不會欺負維尼ˋ型男

難怪我喜歡捏你的 →小咪xDDDDDD!
2007-11-26 20:5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