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5 21:32:53♥ 高 調 × 妞 ¢

瘋了〃沒救了

我今天把僅剩的一低點形像敗光光了- -+

機機 你很沒用欸

我們兩個體重差不多 你竟然背我背的哀哀叫



你欠操齁 


今天被你氣死

丟個垃圾拖的很晚去上課ˊˇˋ


你才背我那一段路你就唉唉叫的

你爸多強阿 學著點


不要嫌我重了



你跟我都差不多重

我背你背的滿輕鬆的

你背我像背豬一樣

機車欸

而且還把我當跳箱


歧視我嘛你

好笑的是


我不小心口誤


機機弄我頭髮

我就說

:『不要隨便弄我的毛!』((頭毛))

然後酥酥ˋ小瘋ˋ機機 三個人一直笑 包括我


他們就問

:『哪裡的毛?』

我當然回答

:『頭毛!』


超白癡


前往繪畫教室途中

我跳上機機的背


一直笑個不停

我彎腰ˋ機機也彎腰


機機就叫酥酥給我千年殺

我笑的更厲害


兩個人倒在地上

笑到不行



機機還怕高調⊙⊙!


驚訝到xDDDDDDDD!



今天真是高調的一天!



去上課時

我們心情都很High


機機又弄我頭髮

我就說

:『靠ˋ你幹麻弄我的 毛 你弄的起喔 』


照笑不誤


小瘋還說


:『不同部位 身價不同 手毛ˋ腳毛之類阿 ˙ˇ˙』



哈ˇ哈ˇ

阿嬤被我們笑死了

連我自己都忍不住xDDDDDDDDD!


























還有阿

先跟大家說ㄚ


我們要去『千葉』


大概在『260』上下


如果太貴 要跟我說喔!


因為我不想讓大家花太多錢

也不要買禮物


卡片寫一寫我就好高興呢=)!




如果是機機  我管你勒


你不到我就操死你 外加早餐沒了ˊˇˋ!!





拉ˋ拉ˋ拉!!
機機 2007-11-16 21:38:56

那就算了

沒有早餐就不吃午餐~~

媽媽說:

沒有吃早餐之前不能給我吃午餐!!!

=ˇ=

版主回應
你媽媽的意思是

:看別人吃就好!

= ˇ =

那你那天看我們吃就好啊!
2007-11-16 21: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