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7 20:33:26闇瓏

秋冬之淚戀....(十一)

第三天         早上      8:29

「嗯??好香喔」星懵懵的抬起頭,看看是什麼香味

「醒來啦,起床吧,來吃早餐囉」祥坐在位置上,看星可愛的樣子

「嗯??啊---------」星看清是誰在講的話,看清楚後....又再次嚇一跳而尖叫了......過一分鐘後,星想起來為什麼祥又出現在這了.....

「哇.....能喊出這麼大聲,我看妳應該也好點了吧...」帶點調侃的語氣說,讓星有點憤怒.....

「對啦,誰叫你每次都害我被嚇到.....」星不甘心反駁祥......

「蛤??我嚇到妳??明明我就是每早聽妳尖叫的人,怎麼我變成害人的那方阿??不過,不知道是誰??昨天人家還拼命救她,結果她現在又來罵我」祥故意擺出一副小媳婦被婆婆欺負似的樣子....

「你......你.....」祥的話卻讓星無法反駁讓星是又氣又羞.......


「我怎樣??我又沒說錯,妳又沒給我獎勵....好過份唷」

「好好,對不起,等等買個好看的紀念品當獎勵可以嗎??」星覺得在說下去也沒勝算,就想等等在買個東西當獎勵謝謝祥昨天救她

「不要,我要妳親一下」祥就和星討價還價...所以兩個就又繼續吵下去

「你會不會太得寸進尺了阿??」星問祥

「會嗎??我昨天那麼辛.苦.救妳耶...而且英雄救美,得到美人吻也對阿」祥故意加重那兩個字,讓星不能反駁

「是嗎??那.太.謝.謝.你.了,那你把臉轉一邊啦...」星被祥這樣說,就字字加重唸,順便把一些憤怒洩氣掉,免得等下她下手過重,不過還是乖乖親祥....

「好~~~」 星剛要親時, 祥藉機把頭轉過來,結果星也嚇一跳接著就兩人又在爭吵了....

「你很過份喔,討厭」星因為剛剛的事滿臉通紅,又躲進被窩裡,祥也笑的心情大好....反而在暗地裡謝謝那個痞子

「好啦,先吃早餐了啦,妳昨天晚餐就沒吃了,等下把妳房間行李搬過來,順便跟妳說一件事」祥回複到原本正經模樣,叫星先吃早點

「為什麼要搬阿??是什麼事?」

「等等在說」祥不先說是因為星一定不答應,和那件事......

*--------飯店  樓下---------*

「小姐,請幫我們退掉一間,東西我已經收拾了」祥

「是的」櫃台小姐回應

「咦?!」星滿腦子疑問想問祥,但又不知從哪問起.......當星抬起頭望著祥時,四隻眼睛相對,氣氛最好的時候....突然,來了個插花的人...

「祥~~~~~~~~你陪我好不好??」湘昀再次用她那婀娜多姿的身材"貼"近祥問道,在一旁的星當然也看的心癢癢的....

「湘昀,放開我」祥把湘昀推開一點,原因怕星又誤會又讓昨天的事再次重蹈覆徹......

「好兇喔.....難道又怕她誤會不成?她是誰阿?幹麻一直跟你在一起阿?」湘昀很不滿祥對她的舉動便對星牽怒....

「她憑什麼不能跟我在一起??那妳就有資格嗎??」祥反問湘昀....

「你.....狐狸精妳憑什麼跟我搶祥?......」湘昀很不甘心祥對她所說的話....卻又不知道要怎麼罵,於是又對星牽怒

"啪"一個掌聲,止了女子的聲音......卻蹦出一個男音

「湘昀,妳夠了沒?!她也不是狐狸精,妳不要亂叫!」祥對著湘昀怒吼,連星也不曾看祥這樣怒吼,整個大廳的人都看著他們的爭執......

「祥,冷靜點好嗎?」星趕緊制止祥的怒吼.....

「嗚......嗚......你憑什麼打我?!還有妳,都是妳...嗚......我恨你們!夏宇祥,你給我記住,我會讓妳跟他後悔」湘昀因為祥剛剛對她不理不踩及昨天對她的怒吼,讓她此時失去理智....湘昀吼完就離開大廳了.......

「祥,她....應該.....不會做出什麼事對吧.......?」星有點不確定的問祥....

「管她的....」

「對了,你剛剛幹麻那麼兇阿」星沒把湘昀罵她的話聽進去,反而又責怪祥太兇....

「我對她兇?!那請問她剛剛罵妳什麼妳有沒有聽到?!難道妳要一直被她罵狐狸精?!」祥憤怒的反問星一大堆問題

「先不要那麼氣的聽我說好嗎?第一,她剛剛所說的我有聽到,但基於第一次見面,我並不會有太大反應,況且,都是你害我被她罵耶.....我要氣也先氣你吧....等第二次她說的很過份,我看阿,你一定會阻止我的....」星用和善的口氣一一向祥解說

「我....你.....」祥被星的回答,說不出話....

「我什麼?你什麼?我說的是真的?我又沒很溫柔,所以下次請她最好不要在亂罵我,不然你要負責救她,別怪我沒有先說...」祥聽完星的話,表情說有多呆就有多呆,讓一旁的星,不小心笑出聲來....

「笑什麼啦?」此時的祥,少了平常緊繃的氣息,添加一些稚氣,讓星一度覺得現在他好像真的小時候和她一起玩的祥.........

「沒有呀,對了,你要跟我講什麼??」星回想到祥說有事要跟她說,問祥是什麼事到現在都不講....

「喔,你跟我回房講,這裡不方便講.....」祥的臉又出現跟平常一模一樣的表情,讓星總想不透,為什麼感覺他好像過的不怎麼好.....

*-----房間內-----*

「好了,都到房裡,說吧....」星座在床邊聽祥要說的事情....

「星,如果我說我以前就認識你,我就是祥,你.....信嗎?」祥從試探性的詢問星.....

一聽祥這樣問,星,停頓幾秒後,說:「經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或許妳覺得我在開玩笑,但我真的是祥,我並沒有死.....」祥聽星講的話,僅管外表似乎無動於衷,他的心卻非常的痛.......

「不要跟我開玩笑了啦,祥.....祥他.....只留封信給我....也不曾在找我.......你怎麼可能是他呢??你在討我開心嗎??.....」星,還是不相信祥的話.....僅管星自己不知道他的心非常的.....痛.......

「我真的是祥,我有努力尋找妳....只是妳們突然搬家....我根本不知道.....妳相信我好嗎.....?」祥一直想向星解釋.....無奈星根本不相信...

「我不要聽,你不可能是他....我不要聽....你騙我對不對??他當初說他不會離開,他都騙我.....你不會是他,對不對?!」星激動抓著祥的雙臂,不想承認他就是祥.....

「妳聽我說,我去到加拿大後,曾經有寫信給妳,但信件總是被退回....後來我就放棄不去寄了.....直到,我聽到我能來台灣,我第一個就是想找妳.....」祥一直向星解釋.....雙手擁著星,心裡一直希望星能相信他......

「放開我,我不要聽.....」在祥懷裡的星,一直不停的用雙手鎚祥的胸膛,想掙扎,最後力量都盡失,無力趴在祥的懷裡,眼淚一直的流.....

「星,我求求妳相信我好嗎??我求求妳...我真的是祥.....我真的不是故意不通知妳就走了.....」祥一直向星解釋,希望她的相信他就是那個祥.....

「讓我休息一下......我現在不想在聽到什麼...」聽完祥所說的,此刻的她....只想休息....只想冷靜思考,說完星就進浴室洗完躺下來休息

第四天    清晨

睡在床上的星睜開眼,想到昨天的事,往床的另一邊看,祥並不在身旁,便站起來想找祥...就在沙發上發現祥.....沉睡的臉蛋浮現的是滿滿的擔憂....讓星很感動他為自己的付出...

「傻瓜.....為什麼到現在才告訴我....原來...我之前的感覺都是真的.....你真的是祥......」星蹲在沙發旁看著祥,邊看邊說眼淚就不爭氣流下來了...... 


感覺到有人在注視他的祥,睜開眼就看到星滿臉淚水在他的眼前,伸手把星的眼淚抹去.....說:「不要哭了,昨天是我不對.....那妳能原諒我了嗎........」

「嗯,我相信你是祥了....對不起....對不起....」愧疚的星一直向祥道歉....

「沒關係,我很高興妳能原諒我....」

「嗯.....」兩人相依一陣子,祥便對星開口:「好了,我們一起來慶祝天大的歡喜....」

「嗯」星臉上不在有昨天的驚訝和剛剛的傷心,只有開心的笑容,因為她選擇相信祥昨天對她所說的....

*---------大廳----------*

「嗯?好難得怎麼沒有人大喊:祥~~~~~呢??」星故意問祥,此刻的她心情好的不得了

「哈哈,對阿,好可惜歐,不過呢??怎麼覺得旁邊的人講話好酸捏~」祥的回答,讓星不知該說怒還是喜

「誰阿??」       

「我記得那個人好像叫什麼星的喔」

「什麼星阿~?!」 

「阿,我想到了,叫楊.雨.星.」

「嗯??你剛剛說什麼阿??我怎麼好像沒聽到呢??再說一次好不好阿?」星邊說手邊捏祥的手,被捏的祥,像似無所謂繼續說....

「我說,剛剛一個叫楊雨星的講話好酸歐,現在還把人家的手捏的緊緊的,好討厭喔 」祥邊說邊把被星捏住的手抬起來.....像是在說他們的關係有多麼好....

「你......我要先走了啦....」被祥這麼一說,星趕緊收回手便往外面走去,頓時祥伸手牽著星,叮嚀星說....「嗯,妳先去外面走走,我這邊好了我會打電話通知妳,手機一定要帶著喔」

「嗯,我知道啦....說的我都會忘記似的...」星噘著嘴對著向祥抱怨...

「呵,因為妳就是會玩到忘記」用手揉揉星的頭,看著星可愛的模樣,祥忍不住低頭親一下....

「哇,你.....你在幹麻啦,這裡有很多人耶//////」被偷親的星,向祥抱怨

「誰叫妳這麼可愛」聊的愉快的兩人,並沒發現有雙帶著既憤怒又嫉妒的眼神瞪著兩人....

「好了啦,我要先去逛逛了,掰掰」

「掰」

-------------------------------------------------------------------------------

這是第十一篇,很抱歉現在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