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17:28:58闇瓏

秋冬之淚戀........(九)

清晨 5:00多.....

「為什麼要這麼早去阿??」但點剛睡醒嗓子的女音問道

「早到,人少,房間也定的到阿,還是.....妳想要晚點去然後房間不夠在跟我睡??」祥邊開車邊跟星說原因.....

「你.....你少臭美了....我...我為什麼要跟你睡阿??」星聽完祥說的話,臉又不爭氣的紅起來了.....為了不要被祥看到,
星把頭轉向車窗外,看這外面風景,她邊欣賞這美麗的風景邊想起昨天發生的事


------------------------------回想 昨天-----------------------------------------------

晚上 22:59

「你還在阿??」祥明知道是自己要星工作量增多,還裝作忘記

「對阿,是你這位---脾‧氣‧太‧好‧的總經理要我陪你去墾丁幫忙,還把我工作增多阿」星一臉哀怨瞪著祥把那些話一句句的說出來,
也把自己的情緒一滴不漏給釋放出來,也故意把那四個字加重唸

「喔,妳還記得那麼清楚阿,可是...我記得有人第一次到辦公室就像隻惡狼撲向我,好可怕喔.....」祥用雙手交叉抱著自己的雙臂裝一副很怕的臉,
讓星聽完臉馬上變紅且立即說清

「我.....我哪有.....那是不小心的,我哪有像隻惡狼一樣,明明就是你比較像,公司裡別的女生不叫偏偏叫我陪你去,你才有什麼陰謀吧」
星馬上反駁祥

「那....妳想我會對妳有什麼企圖呢??」祥走到星的旁邊蹲下身此時兩人臉是一樣高的狀態問星

「我.....我不知道啦,你幹麻靠那麼近阿?」祥的靠近,讓星又不爭氣的臉紅了...

「沒阿,突然覺得其實你也蠻漂亮的呀」祥的這句帶點曖昧說

「你....你有問題喔?!幹麻這樣說..?!」因為祥那樣說,結果星的臉像煮熟的蝦子一樣紅

「妳發燒啦??臉怎麼那麼紅阿??」祥故意問星

「沒.....沒有阿....你想太多啦,我...我怎麼會發燒呢??對不對」

「可是...你臉真的好紅喔」祥一說完就和星用額頭量溫度

「好像真的沒事....走吧...回家了」確定星沒發燒後...就開車載星回家

「嗯...喔....」呼...幹麻靠那麼近阿....真有夠討厭....

--------------------------------從昨回今------------------------------------------------------------------

「你在想什麼阿??」祥看星臉紅的像煮熟的蝦子

「沒....沒有阿.....我在想你到底是去墾丁忙什阿??忙泡妞??這說不定也有可能啦」聽到自己講泡妞的兩個字,明明是自己想鬧她,
心裡卻希望他不是去泡妞

「嗯...對呀,我是要去泡妞阿...」只是妞都在這了,只差她不知道他是誰了,這些話說給她聽不知道她會有什麼反應

「哼....果然.....原來你也是這樣的人阿.....小心被妞騙喔...」奇怪?!為什麼我要說這種話?!我又不喜歡他....可是...心...
怎麼會那麼........痛............

「怎麼??擔心我啦??」祥用試探性的問星

「我....我幹麻擔心你?!我氣你都來不及了還擔心你」星像是被發現自己做錯的人一樣講話都結巴了...

「喔....是這樣嗎??那你的臉怎麼會那麼紅阿?從剛剛紅到現在呢?」伸出手用指腹撫摸星柔嫩的臉頰

「好了,快點下車」本來要跟他說已經到了,不過卻忘了說

「嗯...到了喔」原來他是這麼的溫柔,我還以為他只會欺負人勒.....

「嗯,到了,下車吧....」差點失神了.....

---------------------------------------------------------------------

第十集才是真的在說4天3夜之旅啦>/////////<

抱歉~~要原諒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