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5 15:38:01闇瓏

秋冬之淚戀.....(序)

-------------------------------------------

2007/12/25

那天正下著雪,從高樓俯看外頭都是一對對的情侶,而她......卻是孤孤單單一人座在辦公室裡......

星:「又到了,一年一度的聖誕節。想到過去那個約定....已經過多久了呢??哼,真可笑」

-----------------------------------------------

小男孩-祥:「星,我們在去玩盪秋千吧^^」

小時候 星:「阿,祥,你都不等我」

小男孩-祥:「哈哈,是你跑太慢啦」

小時候 星:「討厭,只會欺負我..討厭啦...我要回去跟媽媽講啦.....」

小男孩-祥:「不行啦,這樣我會被我媽媽罵啦....」

小時候 星:「ㄌㄩㄝ...那是你活該」

(追追打打不小心到了馬路上,突然有台車衝出來...撞到祥...)

小時候 星:「祥..........你不可以死啦......我不要看到你死....」

(星在家裡一直哭泣著後來第二天祥全家人早已不在了)

--------------------------------------------

祥離開....祥只留封信給星

小男孩-祥:「星,對不起,因為車禍發生太突然,所以我....必須要去加拿大醫治。不過我一定會在妳23歲生日,也就是11年後的聖誕節回到日本的,所以你要等我......」

--------------------------------------------

小時候 星:「祥你怎麼可以這樣呢??我不要,我現在就要看到你」

*---------回億結束---------*

(星在回想時也邊留出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