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10:18:30♀大眼妹 °。呆呆。°

開心的中秋節


今天跟朋友約好晚上5.6點要去烤肉
所以在這之前
我就先用頭髮一下咩

顆顆
沒給人家用過
沒想到還挺好看的捏


時間很快就過去囉
我們就開始烤肉囉


顆顆
我當然不可能幫忙烤阿
當然是別人烤給我吃呀

好像有點機車捏
人家在忙
我在旁邊看人家表演耍猴戲 = =

有點冷掉...








我呀
不知道怎麼了??
沒吃多少
就好飽好飽唷


身體不好捏...ˊˋ
討厭啦



烤完肉
我們當然就換地方囉

之後我們就去家樂福逛逛
有點俗氣吼~~

但我也順便買個東西回家呀


不知道怎麼了
說不出口的開心
不知道怎麼言諭的開心


雖然今天沒去哪
也沒幹嘛
但我就是非常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