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5 09:39:28♀大眼妹 °。呆呆。°

學日語


這一陣子都很努力的學英文跟日文
上課也都很認真
老師都被嚇到囉



我會有這麼大的改變是因為阿光吧
就正因為有他的支持與鼓勵呀
而且他現在又開始在學日語
我怎麼能輸他捏




沒有啦
只是玩笑話



昨天帶了兩本厚厚重重的課本
一本是日文書一本是英文書
這兩書還真重呀
壓了我的肩膀好痛阿


這幾天
有跟阿光見面
我們兩就會一起復習日文


他把他會的教我
我把我知道的讓他了解
我們兩聊的挺投機的押



原來日文有那麼多的講法呀
真是奧妙呀
我現在越來越有興趣囉





我要好好加油學外語捏!!!


大家都要替我加油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