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1 04:13:55♀大眼妹 °。呆呆。°

美夢結束了

我曾經有一個很好很美的夢

裡面的王子 對我很好很好 也喜歡我很久>///<



在我肚子餓的時候 他有錢就會出去買東西給我吃

錢不夠就會煮一些東西給我吃

絕對不會讓我餓著



我口渴的時候他會倒水給我喝

天氣冷的時候 他會把外套借我穿 不管他冷不冷 他都會說”我不會冷”

因為他不希望我受到風寒而感冒



睡覺時我感覺很熱他會開冷氣給我吹

吹久了感覺很冷 他就會幫我蓋好棉被 不然就是會用他的體溫來給我溫暖



今天他如果有錢就會帶我出去玩

因為他想讓我開心一點

有時他還會吊娃娃給我 或是會買隻中的娃娃給我




如果我肚子餓他就會帶我去我吃東西 我想吃什麼他就跟著吃什麼

有時他在吃東西的時候 他希望我不要餓著 所以會叫我多吃一點

等到我吃不下他才把東西吃完


錢帶夠多他就會帶我去看電影

我想看什麼 他就跟著看

在他心裡 只要我開心就好


每天晚上他都會騎腳踏車載我回家 不管他有多累 他都要載我回家

看我平安回家 他才會安心︿︿



每次我無聊不管什麼時候 只要打給他他都會陪我聊天

直到我累了 想睡了 才會掛電話


還有一次我們在即時通聊了一整個晚上

到了早上6.7點才睡=  =





今年除夕晚上 我無聊 他跟阿光騎了兩台車來找我 還帶了一個朋友

我給他朋友載 我們去了很多地方 

那天有很多地方都在放煙火 真的好漂亮唷!

之後我們還到河濱公園吹吹風呢!
 
那一天我很開心 也很懷念



到了初一早上 他騎車陪我跟兩個朋友一起到西門町

一開始我們到電影院看電影

之後就在西門町逛逛 那裡有辦活動 

王子幫我贏到一個大娃娃 一個中娃娃 還有一些小東西

那天我真的很開心 我很少這麼開心

之後還到KTV唱歌 雖然沒有唱到 但我還是很開心

玩到10點左右 王子知道時間不早就載我回家囉!

這一天真的讓我很難忘


跟阿光分那天也是他一直陪在我身邊




王子可以忍受我的無理取鬧 我的任性 

他不會覺得累 他只要我開心就好

我不開心他就會想辦法逗我開心

我對他來說很重要 他也很需要我 他更在乎我 喜歡我

但我卻一直傷害他 

我真的好想好好珍惜他 但他卻選擇離開



唉~~  這些都只是一場美夢

夢醒了就該覺悟了  不要再活在夢裡了

這些在夢裡有的情節 現實生活是不會有的

我很開心我擁有這一段美夢

我會一直放在心裡 好好珍惜這一場夢

謝謝王子對我的好 他對我的好是任何人無法取代的

希望王子能開心的過自己的生活 

不要再被我所牽累 我相信就算王子沒有我也一定可以過的很好的

加油 我的王子 你一定可以的︿︿

祝你天天開心

希望你早點忘記我 不要在爲我傷心難過ㄖ

我真的很心疼你ˊˋ

我也很不想你離開我 但這是你的選擇 我尊重你的選擇 你的想法

如果有一天你想回來找我 我一定會答應的

但我想應該不可能了吧!





下一篇:不要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