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8 10:45:00CHIA ?!

最近



最近ㄚ最近
雖然已經考完段考檢定 為什麼??還是很忙
好煩 ?! 壓抑著自己的情緒
覺得好累 .......
還好從星期一到星期六有我愛的籃球(東中盃)
昨天看了一天的籃球
可惜沒看到 新榮高中的張宗憲 ... 氣喔 !!
但有看到國小到國中的學長 潘英華
強的ㄋ??? 愛籃球
明天是親善公主的初賽 哈哈 我沒準備
怎麼半 ?! 我的主ㄚ
好沒信心 自信喔 !!!
星期ㄖ下午練管樂 黃昏練原舞
下星期一請一整天的公假
星期三要出發ㄑ台北比賽嚕 !!!
好忙 !!
最近的我好忙 好累 ......

段考考的好爛 !!!
不知道會計檢定有沒有過 ???
主阿 !!! 讓我通過
交在你手中 ..我信靠你


上一篇:好久沒來

下一篇:不要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