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5 19:54:21CHIA ?!

超級無聊的今天

早上89點就從台東去屏東掃墓
心情很開心的
好久沒有回屏東看看我們
以前小時候都住的地方
以前玩耍的地方
想念大家 哈哈
開心去屏東,回來卻氣死我
怎樣啦 ?! 大家都要跟我做對
討厭 > <
掃墓玩大家都很開心
到吃飯,我跟姐一直在拍照
我拍啦 !! 很多經點的照片
真的笑死我自己
大人們在一旁討論一些有關家裡的事
有聽到一點,但 ... 有點激烈
討論很久沒有什麼結果
真是的,各有各的意見
這樣怎麼會有結果呢 ???
真搞不懂大人
討論到最後為了小事有點小爭執
唉~ 這次的掃墓大家都很氣 ...
無聊的清明節


上一篇:段考啦 ...

下一篇:就是明天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