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31 21:37:40CHIA ?!

好久 ....


唉~ 好久沒練我的薩克斯風嚕 (管樂)
想練 !! 沒時間
都被原舞卡到又加上要段考
真是的 !!
我想把我的薩克斯風練好
雖然現在還停留在初級
好好自悲喔 !! 我很想把它練好
為什麼 ?? 我學習的能力真的很慢
別人都學很快,我卻停留在原地
我想進步,總是跨不出去那一步
我一定要加油 !!
音樂是我的生命
舞蹈也是我的生命
我愛 !! 薩克斯風
我愛 !! BASS
我愛 !! 音樂
我愛 !! 舞蹈


主ㄚ~ 幫助我
我好久沒去練團
有點害怕啦 !!
給我勇氣,不怕吹錯
我一定要突破
我是最棒的 !!

上一篇:終於 ...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