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31 00:14:24♥小寶♥

惡夢

歐””

今天向我說這些 似乎沒有什麼作用

為我好

就該出手打人嗎

現在才來檢討 來不及了

為什麼就不再出手前 好好想想

就是不夠理性阿

你這種人不夠格來講道理給我聽





什麼叫作有電腦 我就會在家

我想 你一點都不懂我

因為你

讓我鄙視錢

因為你的所作所為

讓我極度厭惡

這真是我的惡夢

我正在期待 夢醒的那天

走在陌生地帶

沒人認識我

最好也不要有你的存在






現在心情很ok,不要因為這種事情來安慰我,

這也不是一天兩天造成的,

我再多的解釋,更是越描越黑,

就順其自然吧













我很痛苦,在許多人事物上,我看,還是看開點,對自己比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