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13:14:24♥小寶♥

代價

是我太會替你想

還是你太惡劣 我才會有如此下場

星期日晚上 

我醒了

現在我也受夠你了

我幹麻找罪受

還為了你 在她面前說你好話

在電話整整數落了她兩個小時

換來的 卻是兩巴掌

還有一堆不堪入耳的話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就算你以後 再來後悔

也不甘我的事情

自己的所作所為

沒有必要讓別人代你向我道歉

再多的道歉都沒用

你也只會用錢 堵我的嘴

踐踏我

沒關係

等我長大 

大家走著瞧

住宿費 一萬五 我會還你

不用天天掛在嘴邊  讓我難堪

我沒有不尊重你 是你先不對在先

不要怪我

你不配當我爸

我寧願當個孤兒

至少沒有你沒事喝酒醉的精神轟炸 

是人都會受不了

她會離開 也不是沒原因

你該去燒香拜拜了

祈禱我不是下一個她

天哪 我真想脫離這種家

如果可以 我永遠都不要回去

寧願自己孤寧寧的










ps 我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