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8 09:14:26♥小寶♥

°ܤ 今天很囉唆

我的天吶

我整晚沒睡 無聊打報台打發時間

我家那隻寶貝豬 還在睡



要小聲點 深怕吵醒他









那我該打些什麼好呢

這陣子感覺到自己太閒了

我的肚子在跟我抗議了



吃飽睡 睡飽吃

果然很有用

把小肚肚餵的飽飽的










看完了小白的相簿

怎麼感覺才畢業沒多久 大家都變的疏遠了

也許 每個人都有自己要忙的事情

才會這樣吧

放暑假 真的很無聊

完全忘了上課時 那種感覺

好想趕快上課ㄡ





昨天 夜間部報名截止咧

感謝小白在禮拜六提醒我 這件事情

可是呢

那天 我想了好晚才睡覺

想了好多好多

心裏自己清楚 這不是我想要的科系

卻又不知道該轉什麼跑道

我問過了好多好多人

聽完了 大家給我那些不一樣的選擇

一番掙扎

也許 這不是我最想要的

眼前有很多事情得面對

人活著 到底是為了什麼啊

煩惱這個 那個

真的很不自在

那晚 決定不趕回台南寫報名表

這樣就少了一條選擇 一件煩惱

我心裡早有個底 

所要讀的學校 科系

決定它 

雖然不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 至少在那裡面 是我最想要的

嗯 

告訴自己要堅持

不可以被旁人左右

以前的我啊

就是太在意別人的意見

最後的結果 

自己都是心灰意冷收場






白 謝謝妳還這麼關心我

超感動的!

過幾天 去麻豆 一起燙頭髮

太久沒見到妳了

你一定有很多苦水要往我這邊吐吧

沒關係! 你還有我!!

看著妳 第一次這麼堅持自己要走的路 選擇遠離電機

感覺妳長大了

真替妳開心耶










還有給 那天打電話給你

你家在打牌的那個人

給我那麼多升學資訊

謝謝囉 ^^












就打到這吧

今天下午回台南

老媽要燉補給我吃 超開心

很久沒看到她了

很想媽!!

先去咪一下了

大家晚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