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3:14:25♥小寶♥

°ܤ 颱風天

好久沒發報

有機會打開電腦 看看報台

好開心唷  

因為 多了好多推薦跟鼓勵

嗯嗯 很感動

謝謝那些推給我的人  ^.^







說說的颱風天吧

在家悶了好久 每天看著新聞 氣象

電視播著播著

好多好多人 就因為一個天災

損失了好多好多東西

一個 完整的家園 

一個 農夫辛辛苦苦栽培出來的蔬果

一個 人與人的生死離別

一個 颱風天 災民苦喊的淹水問題

一個 眼看著 山都塌了 大家努力搶修的唯一道路


.
.
.
.
.
  .


看著他們 深深覺得自己在家

真的好幸福

我沒有辦法體會 我家淹水了

我家倒了 走山什麼之類的

或者 天災發生 我失去了什麼東西



我很知足

看著電視上那些受難者

深深為他們祈禱

希望往後他們能過的很好很好!!








大自然的反撲

人類是無法預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