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8 22:15:45♥小寶♥

°ܤ 新手機

ㄏㄡ

三天很久ㄋㄟ

盼了又盼 等了又等

下午你打來要我去接你

急急忙忙 整理一下

出門



站在樓梯那還猶豫一下

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雨下好大好大



冒著大雨去接你

你還抱怨我那麼久才到

我很可憐耶!

高雄路 不熟









去吃完了

我們倆今天的第一頓飯

寶貝突然帶我去買手機耶

嚇到!!

亞太手機 空機貴死了

功能又少的可憐

不過 講電話是很方便啦

網內不用錢



手機如圖

很日系 

我還蠻喜歡的










接下來呢

我要說一件好笑的事情

寶貝回家上廁所+洗澡澡

我不知道他上廁所玩手機

他洗完出來

手機丟在洗手間

這時候我就用我新手機打給他

後來沒響的聲音

我: 你手機咧?

”在廁所啊”

”喔”










過了大約兩個多小時

我要進去洗澡的時候

就發現 寶貝的手機在馬桶裡面游泳

而且 還在震動ㄡ

哈哈哈

笑死我了

手機沒壞 只是會一直震動



寶貝又要透支了










天知道

手機那麼剛好

打一通

一直震動

就噗通掉進馬桶游泳了

哈哈哈






我剛換完手機

寶貝也差不多了!!








**pic 新手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