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7 20:16:23哈囉

一個人 *



今天一個人到園所
並不害怕 也沒被欺負
好的很哩 ..



每個老師看到我就問我說 【為什麼只有你一個人來啊?】
呃.. 不知道該說什麼






多了一個人 不知道是實習生還是工讀生
納悶



臭小胖仗勢著他胖就欺負我
小胖在打我的同時 我就跟鄭堯駿說他打我
鄭堯駿馬上幫我報仇 爽
讓他多打幾下在阻止他 (笑)




最近 感覺
每個小朋友都很愛從背後攻擊我
突然抱你 或緊抱著大腿不放
是怎樣 = =







小薰老師今天教他們放學歌
整個就是無言 那歌一點也不可愛
而且字好多噢 記的住嗎?
= =







放學 放學
小朋友放學我為什麼還不能回家 (泣)
時間到 掃地
小蘭老師說那群國中生最近都沒在掃後面的教室
我就說昨天是我和姎珉掃的
小薰老師就馬上衝去叫他們掃 ...
哈 )) 超好笑的







跟小薰老師的感情越來越好哩
他說 那群讓人感覺很沒水準
我也這麼認為







PS.林亞勳小朋友 又穿超人裝
可愛又好笑 ... 竟然還有披風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