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5 20:16:18哈囉

friday 迎接 放假日


晴天 晴天 艷陽天

熱死草莓了 受不了的熱"


嗯 我又了解到一件事

不必花費太多的心思 在不值得的事上面

因為 也沒用...

當我體會到時 覺得 自己很傻 真的很傻

但是 再過幾秒 幾分鐘 幾個小時

又會不自覺的想起 覺得不該這樣

人 " 總是很矛盾的 不是嗎?

我無法保證 能釋懷 能忘記一切

不要想 什麼都不要想

我相信 明天會更好

雨過 總會天晴 不是嗎?



一個人 一但沒有了主見

便失去了自我

容易受別人影響 是個自由

一味的聽信別人的看法

怎麼說 怎麼做

活在別人影子下

或許你 該找出自我 "


pic: QOO之我愛他 因為它"酷"